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新加坡职业教育培训

 

 

新加坡 (Singapore City) 是新加坡共和国首都,位于新加坡岛南端,南距赤道136.8公里,面积约98平方公里,约占全岛面积1/6。这里地势和缓,最高点海拔为166米。

 

新加坡市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花园城市之称,是世界上最大港口之一和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  

 

1819年,新加坡市开埠,从新加坡河口开始逐步形成现在的港埠。新加坡有一些地方是填海造成的,如世界最大、最壮观的机场之一的樟宜机场、工业区裕廊镇等地都是围海造田而建的。

 

市中心区在新加坡河口南北两岸,总长5公里,东西宽1.5公里。20世纪60年代起,进行市区重建。南岸是被绿树环绕的高楼林立的繁华商业区,红灯码头,是个不夜天,著名的华人街──牛车水也在此区。北岸是花草树木与楼宇交错的行政区,环境幽雅宁静,有国会、政府大厦、高等法院、维多利亚纪念堂等,具有英国建筑风格。马来人街也在此区。

 

新加坡市道路宽阔,人行道两旁种着叶繁枝茂的行道树及各种花卉,草坪、花坛小型公园间杂其间,市容整洁。桥上,围墙都种有攀缘植物,住宅的阳台上放置着五彩缤纷的花盆。新加坡市拥有2000多种高等植物,被誉为世界花园城市和东南亚的卫生模范

 

在新加坡河口上,安德逊桥下,矗立一座乳白石的狮头鱼尾雕像,它是新加坡的象征和标志。相传大约在1150年,圣尼罗优多摩王子率众人乘船来到此地,登陆后见一头狮子从前面跑过,认为是个吉祥物,遂把该地取名为信诃补罗,并在此建立了自己的王朝。马来语中的信诃补罗意为狮城,所以新加坡又称狮城

 

市内有天福宫、星和园、裕华园、苏丹伊斯兰教堂、双林寺和供奉有18手观音菩萨像的龙山寺等名胜,还建有植物园、动物园、国家博物馆、范克利夫水族馆、新加坡战争纪念塔等。

 

 

 

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介绍

现代企业管理胜任力培训系列

课程系列之《初登管理的舞台》

课程系列之《从知识到行动:如何成为一个卓越的领导》

课程系列之《从愿景领导到基业长青》

课程系列之《现代医院高级管理课程》系列

课程系列之《现代医院运营管理实战研修课程》

课程系列之《现代医院高级护理管理课程》

课程系列之《现代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课程》

课程系列之《医院质量与安全体系建设课程》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