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传统中学与国际学习中心

基础教育,是人一生当中行为规范培养的重要阶段,这个阶段的教育质量如何,将关系到孩子今后是否能培养成材。在英国寓教于乐“玩中学”的中、小学教育,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它已形成了它固有的教学方法、教育模式、考评标准,这种培养模式使学生从生理、心理、情感、品德、科学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得到了知识、体能、思想和社会责任感的全面成长。通过几个世纪的不断努力,英国的寄宿私立学校成功地结合传统的价值观和现代的教学手段及设备,高质量的教育使这些学校在英国院校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英国私立寄宿学校物有所值的教育品质,一直是世界各地家庭首选的原因.

 



 




 

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许多有远见、大视野的父母开始意识到投资基础教育的重要性,他们将儿女提前送到英国私立寄宿学校就读。让子女接受“精英摇篮”、“绅士、淑女文化”洗礼,严谨、优良的英国寄宿制中学教育已成为一块英国顶尖大学的敲门砖。每所学校都有与众不同的特点,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入学要求与标准。一般而言,随着学生年龄增大,入学要求会增高。大多数学校会自行组织入学考试,学校在综合考虑学生教育背景的基础上决定是否录取。如何在众多学校中选择到最适合自己条件的学校,希望以下内容能协助您参考。

 




 

 




 

私立学校(Independent Schools)   

英国的中学体系实行双轨制,即公立制和私立制。公立学校由政府通过税收筹集经费,提供免费教育,通常不接收海外学生,要求是纳税人的子女才有资格申请。私立中学不靠政府的财政拨款,由大型基金会或财团投资创办,其运作经费主要依靠收取学费,由董事会管理。这种财政和管理的自主性,使私立中学在师资、课程设置及娱乐设施等方面,比公立学校略胜一筹,但费用略高。

私立中学的注册受到法律的约束,其教育质量更要接受私立中学委员会(ISC)的定期检查。正因为有这种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使大部分毕业生都升入一流大学继续深造,因此,英国的私立中学享誉世界。根据各校侧重点的不同,私立中学可分为寄宿制和走读制、普通学校和专科学校(如提供音乐、艺术和设计等专业指导的学校)、也可分为男子学校、女子学校或男女混合学校。

 




 

 





私立学校的特点:

※ 占地几百亩的广阔校园,设施完备的封闭式管理

※ 严格且与学术课程并重的礼仪、修养素质教育

※ 密集型的课程安排,门类齐全的科学、艺术、运动课程的选择

※ 优雅、安全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 5-6人小班课堂,自主地选择课程

※ 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经验丰富的教师关爱和照顾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