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诚聘英才

 

网站编辑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方式:全职   职位月薪:3000元以上   年龄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工作经验:1~2

岗位职责/待遇/环境:
岗位职责:运用互联网营销公司产品。对网络营销所使用的方法、涉及的软件使用和营销意识的。
福利待遇:我公司以诚信为本,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员工秉着诚信为主,相互敬重的原则,员工要经过无薪见习、试用期和转正阶段的

         考评。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工作时段和节假日。
工作环境:五星级的商业写字楼,地处交通便利区域,周边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办公环境清雅。
工作能力:应懂得网络营销的营销方式,具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和对外的宣传意识。
技术能力:熟悉网站结构和相关软件的使用,有一定的美学基础。

 

 

总经理助理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方式:全职    职位月薪:4000元以上    年龄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工作经验:1~2

岗位职责/待遇/环境:

工作职责:主要服务于到英国学习的学生和家长以及与英国教育进行交流的院校团体和行业培训机构。

福利待遇:工作者需要经过无薪见习期、试用期和转正期三个阶段,提供社会保障服务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和公假日。

工作环境:星级写字楼办公环境,交通便利,周边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静态办公环境,适合独立自主型的人士选择。

岗位要求:英语专业八级者,有英语教学经验,对英国教育或留学业务熟悉的优先录用。善于独立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可择优录用。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