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英国探亲访问

英国探亲访问游

许多家庭把子女送到英国学习,此举无疑是对世界教育资源领先的认可。极高学术水准和优良的学校设施和世界上无可比拟的良好纪律和关怀,使更多的家庭愿意让孩子投身到这个教育品质极优的环境中来;也使得诸多学子在这个丰盈的土壤中发芽结果。为此,为了便于家长对子女的关注,我们根据子女在英国不同学习阶段提供如下访问服务:

 

 

 

 

*择校考察访问

寻找到一所适合自己孩子学习生活的学校是非常重要的。这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根据客户家庭状况以及孩子自身学习条件,在资深顾问陪同下考察学校,家长亲临亲为更好的做出判断,掌握更多的学校信息。这样的举措无疑会对父母为子女在择校方面受益匪浅。

 

*学习期间访问

利用子女在英国学习假期的访问。英国学校长假是按学期来分的,9-12月为一个学期(经历圣诞节)1-3月为第二学期(经历复活节)4-6月是第三个学期(7-8月暑假);中间还有诸多的中假,所以英国学习紧凑,假期也多。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是至关重要的。家长的探望对于初来乍到的孩子来说在心里也起到安抚作用。

 

*参加孩子毕业典礼分享孩子成功的喜悦

不论孩子在哪个阶段学业完成后,每个孩子都想让人们与其分享快乐和荣耀。作为家长更是觉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因为孩子的收获是与家人的鼓励和推动分不开的。参加您孩子在英国大学的毕业典礼会让您感受到英国对教育的重视和震撼。

 

 

 

服务内容:

根据您在英停留的时间,您可选择的服务:

访问签证;出行期间酒店预订;机票预订;行程观光游览计划;用车导游服务;学校访问考察陪同;欧洲其他国的申根签证;其他服务。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