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CEO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合作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China Society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Engineers (缩写CSMPTE),成立于1982年3月1日,是国家一级学会。学会由中国电影、电视和相关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单位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是发展我国电影电视科学事业的社会力量。学会分支机构有:图像、声音、照明、网络与信息、数字新媒体、覆盖、化妆、影视美术、放映、洗印与环保、摄影摄像、节目与传输、数字特效与三维动画等13个专业委员会,是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CEO在2006年8月24日在北京召开首届英国数字电视技术发展及专业人才教育座谈会,与会代表来自于全国影视系统的学会单位。英国传媒培训基地总监Andrew McKinnon先生围绕英国电视数字化的进程和运作方式以及英国在电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采取的做法分别进行介绍。让中国传媒人对西方国家的数字电视技术的运营,管理等方面有了初步认识。
 
 
     
     
2007
9月24日至9月30日CEO与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牵头,组织相关专业方面专家赴英国进行了考察, 参加考察团的有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华龙电影数字制作有限公司、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共八个单位的十位专家和学者。考察期间共参观了英国大学教育机构三个,电影电视培训中心两个,英国新闻机构一个,英国电影制作公司一个,IPTV技术开发公司一个。考察内容与电影电视业务直接对口,涉及到电视电影节目制作、大学教育与专业培训、信息与网络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等,信息量大,内容丰富翔实。专家们认为此次考察对中国与英国之间在电影电视技术方面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很大的帮助,对今后在专业领域中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考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