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机构介绍

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学历与职业资格考试颁证机构之一。 Edexcel由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ULEAC)和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合并而成。同时,Edexcel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和普通教育高级证书(A Level)的主要考试机构之一。 Edexcel的所有课程都由英国教育与技能部(DfES)和英国教学大纲与学历管理委员会(QCA)共同监管。每年,在遍布全球的110多个国家中的7000多所教学中心,有500多万人选择Edexcel的课程。

 

EdexcelBTEC在中等和高等学历、职业和人才培训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在关键技能和通用能力的拓展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和权威性。与此同时,Edexcel与政府机构、学术机构及企业的密切合作确保EdexcelBTEC HND(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和BTEC ND(英国国家教育文凭)证书在全球广受推崇。

 

爱德思由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ULEAC)和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BTEC)在1996年合并成立。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和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的历史分别可以追溯到1835年和1983年。2005年,爱德思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出版、传媒和教育服务公司培生集团的一分子。 


在爱德思,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帮助人们去发现机会,从而开发自己的潜能。我们是一个学习型组织,通过不断的创新去提供更好、更广泛的服务,包括: 
    ·
大纲和课程开发 
    ·
对老师和考官的培训与支持 
    ·
考试设计 
    ·
测试 
    ·
评分与评价 
    ·
颁证与认证服务 


仅在英国,爱德思和20,000所初中,5000多所高中,450所继续教育学院,70所高等教育学院大学,700多家雇主和培训机构合作。爱德思总部设在伦敦,在伯明翰、布里斯托、卡的夫、利兹和曼彻斯特设有地区代表处;在全球,爱德思的业务涉及112个国家。每一年,六百万人信任我们的课程、参与我们的考试。我们在北京、科伦坡、德里、香港、吉隆坡、迪拜、南非、西班牙、巴西、塞浦路斯、越南等地区设有办事机构,并计划在保加利亚开设代表处。 


同时,我们在远程教育和电子阅卷、在线考务管理方面具有领先优势。这使得学习更加灵活便利,并且简化了复杂的行政工作。 
   

我们提供广泛的职业类和一般学术类的证书课程,包括: 
·BTECHND/ND/Short Course– 
每年,全球超过50万名学生学习不同层次的BTEC课程,并把它作为通往职业领域和继续接受高等教育的途径 
·GNVQ
·Advanced VCE
·GCSE 

·IGCSE
·GCE ASA Level 
其中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的课程有:BTECGCE ASA LevelGCSEIGCSE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