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西福德学院

Seaford College

西福德学院

 

学校概况

Seaford College1884年建立,于1946年迁往现址Lavington Park. 学校位于West Sussex,临近历史名城PetworthGatwick国际机场,校园面积达三百亩,四周充满乡土气息。该校原是一所男校,现已成为男女混校,学校招收1118岁的学生入读,学生入学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学校设施

 

 

 

该校面积广阔,设施新颖齐全,设有人工草地,曲棍球场,两个板球场,七个足球场,以及一个大型室内体育馆,可进行各项室内体育活动,例如壁球及健身等。

 

课外活动

学校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例如有曲棍球、壁球,板球,体操、网球、高尔夫球等。而该校的学生在体育方面有很突出的表现,亦常代表学校出外比赛。

 

学校服务

 

学校会热心帮助学生解决升学及就业方面的问题,每年都有业辅导日,学生可向在场的嘉宾或校友咨询各种职业问题。学校提供其他的辅导服务包括职业辅导组(由专人负责提供各类资讯)、职业图书馆(内有各种职业资料,供学生查阅之用)。中五时,学校与ISCO(私立学校职业组织)合作,为学生提供职业测验,测试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学生可将结果作为将来升学或就业的参考。

 

住宿及日常生活

宿舍方面,该校每座宿舍楼均有舍监及补习导师。1015岁的宿生会被编入一组,由补习导师负责监督他们的学业进度。高中的学生会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他们有自己的温习室及休息室,也有专门为他们而设的食堂。学校有医务室,以及负责的医生和护士来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课程设置

 

 

学校会安排学生修读各类科目,例如CDT等,以此让学生对各学科均能有大概的了解,并从中发掘自己的兴趣和天份。学生生在中四时,除了必修的科目如数学、英语、英国文学及科学外,学生需要在特定的科目中选修四个科目。同时,学校亦提供音乐、宗教及体育等科目。学生在中六时,学校提供多达29A-Level的科目。另外,学校设有GCSE一年制课程、BTSC国家金融及商业证书课程及GNVQ课程。

 

该校面积广阔,设施新颖齐全,高中的学生会有更多的私人空间,他们有自己的温习室及休息室,也有专门为他们而设的食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