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温斯特顿伯特学校

Westonbirt School

温斯特顿伯特学校

 

学校概况

 

Westonbirt School始建于1928年,校园位于英国风景优美的Tetbury郊区Cotsword,距离大城市伦敦、Bristol、伯明翰及Cardiff市均十分近,比较近的机场为希思罗机场。校区的前身是一个隶属于Holford 家族的美丽庄园,占地 250英亩,与著名的Westonbirt植物园遥遥相对。尽管为了迎和教学要求,进行了许多的修缮及改建,这里仍然尽量保留了原建筑壮丽的原貌。在二战期间,由于学校四处绿树如茵,利于掩护伪装,一度被英国空军部门征募作为空军基地,当时的学生们被撤退到Wiltshire的两处建筑: Bowood Corsham Court. 直到1944年学生们才得以返回学校,但是英军的战斗机依旧隐蔽在学校茂密的树丛中直到二战结束。6位前Westonbirt的学生在二战中牺牲,学校为了纪念他们,因而设立了奖学金并一直持续到现在。战后,学校的开始扩展作为更高的教育以及职业的预备课程,也不断的装备新的设施和装备以完善学校的硬件。

 

学校设施

田径跑道、CDT中心、礼拜堂、会议中心、花园、高尔夫球场、250英亩的操场、体育馆、湖、阶梯教室、剧院、22个排练室、游泳馆、电影院等。

 

体育

在体育方面,该校的曲棍球队在校外取得多个比赛的奖项。另外,该校的体操、网球及篮球等亦有相当高的水准。校内又设有室内暖水游泳池及一个九洞高尔夫球场,供学生使用。其余的运动项目还有足球,曲棍球及水球等,学生一定能够选择到自己所喜欢的运动。

 

学校纪律

学生如果不能按时完成家庭作业,老师会要求留堂;而饮酒或吸烟,第一次会要求留校察看,如第二次违犯纪律,将会被立即开除。

 

大学入学情况

92%的学生在完成A-Level之后直接进入大学及学院的学位课程学习,其中27%进入理科及工科,5%进入人文学科及社会学科,41%选择艺术类课程以及22%进入职业技术课程如教育、护理等等,其余的通常进入文科预科类课程或商学院。

 

课程设置

²        该校大部份的学生于十一岁入学,初中学生的课程广泛,包括有拉丁文、科技、戏剧及体育等。大部份中四学生会修读九至十科GCSE会考科目。而学校亦会提供多个AAS-Level的课程,让学生按其兴趣选择修读,包括各类文理科目,例如艺术或设计与工艺等等有趣的学科。

 

 

²        学生在中三时会有单车课程,并提供考试,让学生可以取得有关资格。在高中时学校为学生提供驾驶或食品与酿酒课程,她们在通过测试后可取得有关证书。她们也可以选择参加各类乐器班。

   学校十分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团体活动,例如青年企业家计划或爱丁堡奖励计划等,培养他们各自的能力及兴趣。

   学校的就业辅导在该区亦十分着名,并曾获得奖项。教职员会配合校外职业介绍所的资料,为学生的未来职业方向选择提供丰富的意见及指引,使学生能为将来就业预先做好计划及安排。

 

住宿

 

十一岁或以上的学生便可入住,宿舍内有多个教职员照顾各学生。舍监亲切友善,并会为学员营造一种温暖而和谐的环境,指导他们如何与同学相处。十二岁的时候,学员会进入校内另外四所宿舍的其中之一,在那里他们与其他年龄的学生居住在一起,从而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宿舍有专业的导师,跟进各学员的学业进度及解决功课上的疑问。舍监及助理大多数是该校的旧生,他们会为各学员提供多方面的意见。舍内有专业的厨师,在师生组成的膳食委员会监督下,按学生的需要准备美味和营养丰富的膳食。并有具专业资格的护士来保障学生的健康。在高中时,学生会有自己的卧室。在校内高中生均给予较高的自由度,无须穿着校服,而且需要帮助统筹所属宿舍的运作,以训练他们的管理能力。

 

校园位于英国风景优美的Tetbury郊区Cotsword,距离大城市伦敦、Bristol、伯明翰及Cardiff市均十分近。宿舍有专业的导师,跟进各学员的学业进度及解决功课上的疑问。舍内有专业的厨师,在师生组成的膳食委员会监督下,按学生的需要准备美味和营养丰富的膳食。并有具专业资格的护士来保障学生的健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