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圣爱德华中学

 

St. Edward’s School

圣爱德华中学

 

学校概况

St.Edwards School建于1863年,学校原址在牛津中心,1873年移至Summertown,占地约100英亩,周边环境十分优美。学校旧建筑是维多利亚合议庭风格的,新建筑物极具现代化并配有相关的现代化设施,如艺术中心、舞蹈室、科学馆等。学校的宗旨是创造友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方位的学生。学校的师生比例是18,音乐和戏剧是学校的强项,舞蹈也非常受学生的欢迎。此外,学校还有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以及各种俱乐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

 

 

学校生活

 

要求学生穿校服,12年级的学生穿西服。要求出席教堂做礼拜。学校与附近的很多学校共同开展活动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学校还组织关于语言的、艺术史的(如巴黎、副罗伦萨)、历史(柏林、俄国)、文化(埃塞俄比亚、马拉维)等各方面的国外旅游。学生可以骑自行车到学校,三餐自助服务,学校有商店,不允许喝酒。

 

艺术

²        音乐:30%以上的学生都会学习一门乐器并参加考试,学校有管弦乐队、爵士乐队、唱诗班、摇滚乐队等

²        戏剧:很多学生都参与戏剧的制作和演出

²        艺术和设计:平均来说,40人选GCSE20人选A-level,此外还有设计、陶瓷、艺术史、摄影等课程。

 

 

体育活动

 

体育:田径、羽毛球、篮球、划船、板球、越野、击剑、足球、体操、曲棍球、高尔夫球、骑马、水球、帆船、射击、游泳、网球、排球等,很多学生是县、区或国家的代表

活动:学生可以获得爱丁堡公爵的金、银、铜奖,另外还有其它约25个俱乐部,如学校杂志、舞蹈、爬山、辩论等

 

 

纪律

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奖罚措施都是透明的,强调学生的自主性。除非严重违反规章制度,否则学校不会实施严重的惩罚措施。

 

 

学生和入学条件

学生:学校招收学生的年龄范围是13-18

入学条件:主要入学年龄是1316岁,一般需要通过入学考试,12年级的学生有专门的试题。

 

 

大学入学

 

97%的学生会继续修读学位课程,2%就读牛津大学,5%修读医学,18%修读科学和工程,33%修读人文和社会科学,2%修读艺术和设计,8%修读音乐和戏剧,34%修读其他专业,还有部分学生直接参加工作。

 

 

奖学金和助学金

通过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学术、艺术等方面的奖学金,有困难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助学金。

 

 

学校的宗旨是创造友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方位的学生。音乐和戏剧是学校的强项,舞蹈也非常受学生的欢迎。此外,学校还有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以及各种俱乐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