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莱瑟兰学校

Lathallan School

莱瑟兰学校

 

学校概况

Lathallan座落于苏格兰东北海岸,是一所不可多得的男女混合寄宿学校。校区位于Brotherton城堡,该城堡是Hercules Scott1867年建立,周边环绕着62英亩的林地、公园、海滩,构成了美丽的校园景观。学校毗邻历史渔业名镇Johnshaven,这里出产的龙虾举世闻名。在校生人数为150,师生比例为15.

 

 

地理位置

Lathallan交通位置便利,周边就有AberdeenDundeeEdinburgh机场。

 

 

教育特色

学校秉承苏格兰传统,具有完整的教育体系。学校遵循苏格兰教育大纲,与GCSE类似;我们的HigherAdvanced Higher对应于英格兰的A-Level课程,甚至比A-Level还要好。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可以申请所有的英国大学。苏格兰教育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

 

 

学校特色

 

²        著名的管乐队、管乐、鼓乐课程

²        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²        由于我们采用独特的家庭式管理方式,每位员工都能记住所有在校生的名字,对学生的情况了如指掌,这样更有助于提高学习成果。

²        全新的ITC实验室

      新建成的图书馆

 

 

课程设置

 

HigherAdvanced Higher课程

美术、生物、商业管理、化学、古典文明、戏剧、英语、法语、地理、历史、信息系统、意大利语、环境资源管理、数学、现代文明、音乐、体育、物理、西班牙语。

若学生们有个别需求,校方还可提供除上述以外的其它课程。

 

 

学校周边环绕着62英亩的林地、公园、海滩,构成了美丽的校园景观,并且交通十分便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