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莱顿帕克

Leighton Park School

莱顿帕克

 

学校概况

Leighton Park School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校内的建筑大多是19世纪建造的,有强烈的古典风格。近年来学校花巨资对学校的一些教学设备进行了改造,兴建了一个技术中心、计算机中心和一个全天候的运动场,并且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目前学校学生以寄宿生为主。

 

该学校为英国的7所贵格会(Quaker)传统的学校之一。从17世纪以来,Quaker成员非常重视下一代的教育。继承这一古老传统,该学校的校园气氛宁静深邃,校方极其重视培养每一位学生的独特性,协助学生发展自身的潜能和天赋,并且教育学生成为诚实、公正、宽厚、合群的年轻人,同时明白生命的美好和意义。

地理位置

校区坐落于利定(Reading)市中心偏南约1英里,临近利定大学。交通便利,可乘火车或汽车前往伦敦的西斯罗机场和盖特维克机场,并且在校门口就有客运停靠站,可乘车直达伦敦市中心。

 

学术成就

师生比例为110,小班化教学,确保老师能确切掌握学生的情况。在2002年的GCSE考试中,学校的合格率为100%,优秀率达到了46%A-level考试的合格率达到了96.7%,得到B以上的学生占61%,处于英国领先水平。在历届的高中毕业生中,平均有98%进入了大学学习。

 

校园生活

 

 

学校具有良好的师资,除注重学术成绩之外,还帮助学生成为iyige有责任心、可以独立思考及具有创造力的人才。学校的每个部门都有电脑、视听设备、文字处理机以供使用。学生可以参与的课外活动包括戏剧、音乐、运动等,并可以使用各项设备和设施,发展学生的兴趣和专长,让其尽享进步与成长。

住宿

学校有5幢宿舍楼,按年龄进行区分,各宿舍楼均有男女舍监照料,学生配有个人导师。大部分高中生都能申请到单人卧室。校内还有设施先进的医疗中心,专业的医疗人员可以在任何时间给予学生最及时的帮助。

 

课程设置

高中和初中分别开设了20门课程,以供学生选择,同时为留学生提供英语课程来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

 

²        高中课程主要有:历史、艺术设计、数学、高等数学、化学、物理、生物、技术设计、经济学、商业研究、地理、英语文学、法语、德语、政治、心理学等

²        体育课程:足球、网球、游泳等

²        艺术类课程:乐器演奏、交响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该校的乐团曾到法国和比利时演出)

²        对于国际学生,学校开设有EFL英语提高课程。

申请要求

招收对象:11-18岁的学生

该学校的校园气氛宁静深邃,校方极其重视培养每一位学生的独特性,协助学生发展自身的潜能和天赋,并且教育学生成为诚实、公正、宽厚、合群的年轻人,同时明白生命的美好和意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