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拉万特豪斯学院

Lavant House School

拉万特豪斯学院

 

学校概况

 

Lavant House School是一所著名的独立型女子学校。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学生共160人。学校规模虽不大,但是学校可以充分关照每个学生,帮助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不论在学术领域,还是音乐、体育、戏剧、领导、舞台艺术等方面,这些女生都能学有所长。近年来,学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加强硬件设施的建设,其中一个崭新多功能大厅已投入使用。

 

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South Downs市郊,临近以教堂而闻名的Chichester市。这里交通便利,临近多个英国主要机场。

 

考试成绩

²        学校的考试成绩非常突出,2010A-Level的通过率为100%(成绩得A*A、和B的比率在89%;有61%的学生取得了A*A的好成绩)。

²        GCSE的成绩也很优秀,有96%的女学生在GCSE的五项科目中取得了A*C的成绩。我们几乎在校的所有的学生都能顺利考上她们的第一志愿大学。

 

课余活动

 

我们还提供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给学生们充分施展才能的机会。不论是日制学生还是住宿生,都可以享受课余活动的乐趣。

²        学校会举办大型音乐和艺术盛会,包括室内音乐会和校内戏剧演出。

²        学校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全方面发展,并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在地区体育比赛中成绩优异。

 

 

住宿

学生享有单人学习卧室

课程设置

GCSE提供广泛的课程,必修课包括数学、英语、科学、和一门现代语言,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修读9门课程。

寄宿生可以在高中一年级选择4-5门课程,到了高中第二年可修读其中的3-4门。

 

学校规模虽不大,但是学校可以充分关照每个学生,帮助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不论在学术领域,还是音乐、体育、戏剧、领导、舞台艺术等方面,这些女生都能学有所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