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吉尔格拉斯顿学校

Kilgraston School

吉尔格拉斯顿学校

 

学校概况

 

学校建于1930年,是苏格兰顶尖的独立女校之一,与全世界200间女校有密切联系。学校注重于培育学生品德及发挥个人潜能。学校的历史——学校的主教学楼建于1790年,是私人住宅,第二次世界大战前1930年就在这成立了目前的这所学校,学校占地54公顷,学校就是一个天然的苏格兰风格的大公园。 学校招收8-18岁的学生,在校生为340人,师生比例为110.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北约四十分钟的车程,自然环境美丽,交通方便,距苏格兰另外两大城市格拉斯哥和邓迪不到一小时的车程,驾车到Edinburgh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

 

学校设施

学校教育设备齐全,拥有先进完善的电脑及科学实验室。校舍地域辽阔,有全天候的网球场、操场及体育大楼,学校的体育项目更占天时地利,能于大自然环境下学习不同的活动。学校每年皆举办不同的社交活动,如文化交流、跳舞及其他休息活动,学生能在安全愉快的环境下学习,成为自信、独立及负责任的人。

学术成就

学校教育质素卓越,100%的预科学生都能考取大学。学校每班人数很少,并提供多元化的课程给学生选择。教学特点学校非常注重对学生的个性培养,学校除了对学生进行高质量的文化知识教育,还尽其所能培养学生的个性,使他们能将主机的个性充分的发挥出来。教学成就学校目前是全苏格兰排名第二的私立学校,2004年至2005年度的A-LEVEL学生考试成绩A-C的比例高达90%以上。每年都有相当比例的A-LEVEL毕业生考入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英国顶级大学。学生情况学校是有教会创办,以招收当地学生为主的私立学校,500名学生中,400名是寄宿学生,学校近年来招收一定比例的海外学生,如欧盟、东南亚。使学校文化更多元化。海外学生的比例是78%。学校在美术、音乐及戏剧方面等声誉卓越,以往有很多学生都能达到国家认可的程度。

 

教育特色

学校采用苏格兰式教育体系,学生们16岁时就读Standard Grade(相当于GCSE课程)17岁就读Higher18岁就读Advanced Higher(相当于A-Level)课程。这里的学生成绩优异,在过去的四年中,学校始终保持着苏格兰前三名的好成绩。

 

申请注意事项

 Kilgraston School限量招收中国学生,每年不会超过4名中国留学生。学校欢迎哪些聪明好学、目标远大、立志进入英国一流大学的学生报考。

 

住宿

寄宿设施及食物均达一级水平,令学生有亲身家里的感觉。十二岁以上之学生可以享用单人睡房,方便温习。

 

课程设置

古代史,艺术设计,生物,商科,商务管理,化学,中文,古典学,计算机,戏剧学,英语,法语,高等数学,地理,德语,政府与政治,希腊语,历史,艺术史,食品营养,人类学,意大利语,拉丁语,代数,现代学,音乐,摄影学,心理学,体育,物理,宗教学,西班牙语,纺织与服装等。

 

近几年的大学去向

牛津、剑桥、帝国理工、阿伯丁、巴斯、爱丁堡、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圣安德鲁斯。

 

学校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北约四十分钟的车程,自然环境美丽,交通方便,距苏格兰另外两大城市格拉斯哥和邓迪不到一小时的车程,驾车到Edinburgh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