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贝德斯学院

Bedstone College

贝德斯学院

 

学校概况

 

Bedstone College是英国什罗普郡南部一所主要的寄宿学校,是率先成为男女合校的学校之一。招收3-18岁学生,提供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中学教育,在校学生为300人左右,师生比例19。学校主建筑Bedstone Court建于19世纪末,是在英国都十分罕见的Calendar housesBedstone College学术成绩卓越,在近半世纪的时间里,教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自信而又优秀的学生。学校致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达到最好成就,学校相信每个学生都有在某方面的潜能,因此学校也乐于培养学生去挖掘并发展他们的潜能。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学生让学校的氛围变得温馨、快乐和成功。

 

学术成就

在过去的5年中一直保持着A-Level 100%的通过率,并在国家级和当地的排名上占据着非常不错的位置。学校无论在体育、音乐和艺术方面都拥有令人羡慕的声誉。

 

学校特色

 

  

²        校内提供广泛的教学课程和校内娱乐设施

 

²        以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均由专业的资深教师为学生授课并还帮助他们为以后申请大学来做雅思辅导课程。不仅如此,学院还提供每周多达15节英语密集型课时,同时还包括其他2-3门课程

 

²        每位学生在Bedstone学校中学习期间都会有一位个人导师, 导师会在学生遇到问题时给与指导, 并且会在学生申请大学过程中提供专业性建议。

 

 

学校生活

学校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艺术、音乐和戏剧表演是Bedstone College的传统项目。学习之余,还有马术、刺绣等100多种不同的活动。学校在体育方面成绩甚佳,共有60多个运动队,很多队在地方及国家级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

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在英格兰中心美丽的Shropshire郡南部的Bucknell地区,接壤Herefordshire郡与PowysBedstone学院地理位置远离喧嚣的城市生活,但交通却极为便利,临近几乎所有主要城市和机场。

 

服务与设施

²        该校是一所全日制男女校,Bedstone College的大多数学生(约80%0是全寄宿的,五栋学生宿舍楼都由住校的舍监负责管理。

 

²        学校提供图书馆、阅览室、三个橄榄球场、三个曲棍球场、三个网球场、两个篮球场、两个壁球场、一个带加热系统的游泳池、一个田径场、一个大型体育馆(提供室内运动设施及建身设施)。

²        学校提供五所家庭式的宿舍都由一对夫妇照看,集体宿舍则配备一个管理员,而每所宿舍都有一位导师全天负责学生事务,学校还给学生配备了一个全职及一个兼职的医护人员,且宿舍区摄有手术室、理疗室、处置室等设施。

²        学院还开设了一些特殊的课外活动,其中包括每两年组织一次北冰岛或东格陵兰的探险活动。对于一个仅有300名学生的学校来说,这是一项不小的成就。

 

课程设置

²        GCSE课程

英语、拉丁语、希腊语、古典文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历史、地理、经济、商业研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等

²        A-level课程

英语文化、拉丁语、古典文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历史、地理、经济、商业研究、哲学、数学、物理、生物、IT、艺术史、音乐等等

 

学校致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达到最好成就,学校相信每个学生都有在某方面的潜能,因此学校也乐于培养学生去挖掘并发展他们的潜能。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学生让学校的氛围变得温馨、快乐和成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