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奥尔登纳姆中学

Aldenham College

奥尔登纳姆中学

 

学校介绍

 

Aldenham学院历史悠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全面且传统式教学,校区总占地约110英亩,四周环绕绿色自然景象。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可以让学生无论在课内还是课外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向专业资深的授课老师们寻求帮助。学校招收的学生年龄在11-18之间,在校生人数为562,海外学生比例为8%

 

学校特色

 

²        小型且密集型的授课方式和友好的校内社区为学校营造了一个高质量的学习环境(每班不超过20人)

²        为海外学生专门设计的周末全寄宿计划中还包括英语辅导课程等专项服务。

²        师生比例为18

²        Aldenham是一个大家庭, 同时又有维持遵纪严明的纪律守则, 使我们每一位来自中国的海外学生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无论在男舍或女舍均由我们亲切的舍监老师进行全天候管理。

²        更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绝大多数学生毕业后都能升入自己的理想大学, 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众多著名学府。

²        在过去的几年里本校GCSE5门以上的成绩合格的百分率远高于国家级标准。

 

 

住宿

高中部的寄宿生可选择单人或双人房, 我们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校寄宿生如:德国、中国、韩国、美国、法国等。

交通

学院距伦敦市中心仅13英里,希思罗机场也只需3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学校的教学宗旨是可以让学生无论在课内还是课外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向专业资深的授课老师们寻求帮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