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阿伯茨布罗姆利女校

Abbots Bromley School

阿伯茨布罗姆利女校

 

学校概况

阿伯茨布罗姆利学校(Abbots Bromley School)坐落在美丽的斯塔福德郡,在校学习的女学生共300多名,招收3-19岁的学生,目前在校人数为300,国际学生占8%。是英国最好的寄宿学校之一,在斯在斯塔福德郡首屈一指,大学入学走向包括:剑桥、布里斯托、伦敦、杜伦、诺丁汉、约克、莱斯特、谢菲尔德、利物浦、切斯特、德比和普利茅斯等。

这所蓬勃发展的寄宿与走读并重的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为丰富的人生体验,在这里她们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资源,包括最先进的科学实验室、专业级的舞蹈教学、室内外马术训练、设备完善的音乐教室、艺术剧场、体育馆、室内游泳池、曲棍球场和田径运动场等等。

我们珍视每一位在校生,并为她们提供了一个既全面又完善的学习环境,鼓励她们开发自身的最大潜力。同时学校拥有令人羡慕的学术成绩和专业的音乐、舞蹈、体育、马术和戏剧等课程。我们是一个家庭气息浓重的学院,美丽自然的学习环境和传统的寄宿制教育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氛围,并培养每一位在校女生的独立能力, 为高中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

 

 

学校特色

师生比例为18.

专业和多样化的课程设置和校内外学术交流

优异的考试成绩倡导小班级授课方式

流的教学设备,其中包括:信息和通信技术计算机实验室和最先进的校内科学实验室等

 

 

学科特色

舞蹈

从初中到高级专业舞蹈教学;

优异的考试成绩;

前皇家舞蹈学院考官亲自授课;

高水准舞蹈训练;

 

校内拥有三所舞蹈工作室

体育

室内外体育活动;

提供越野课程;

资深体育教师;

室内常温泳池;

标准体育馆及田径跑道;

校内健身房及体育场馆;

 网球场和篮球场。

音乐艺术

每年定期巡演欧洲、美国等地;

参与英国当地BBC电台广播;

拥有自己的爵士乐队和歌舞团;

型高中部专用艺术教室;陶瓷工作室;定期走访当地艺术画廊

 

 

课程设置

入读范围非常广泛,其中包括:法律、医学、科学、牙科、语言、会计学、舞蹈、音乐和商业管理等。

 

 

阿伯茨布罗姆利学校是英国最好的寄宿学校之一,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极为丰富的人生体验,在这里她们可以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资源。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