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伊利国王学校

The King’s School ElyInternational Study Center

伊利国王学校国际学习中心

 

学校简介

国际学习中心隶属于伊利国王学校。伊利国王学校的建校史可以追溯到公元973年,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英国最古老也是最优秀的中学之一。

 

 

国际学习中心简介

 

  伊利国王学校国际学习中心位于英国剑桥郡,距离剑桥市中心20分钟的车程。乘火车去伦敦也只要一小时的时间。

  中心为11岁至17岁的海外学生提供进入其他著名私立学校的路径课程。小班教学,平均每个班8名学生,每天5小时正规授课时间,师生比例1:12,每周六天上学,并且每名学生都有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导师,

  国际学习中心为学生安排了丰富的体育运动及娱乐活动,并为有音乐天赋的学生提供了学习音乐的机会。在任何一种课程的学习中,学生将至少参加一次剑桥大学的英语考试。

  国际学习中心还开设有暑期和复活节期间的复习课程。学校每年的1月、4月、9月可以接受不同水平的学生入学。

  考试成绩十分优异,数年的GCSE考试成绩均高于全英国中学平均水平;而在A-LEVEL方面,该校于每年的考试中均有超过95%的合格率

  是英国国际学习中心协会最早发起单位之一

 

 

课外活动

中心安排学生星期天短途旅行、风光游览,例如:伊顿、牛津、剑桥等。另外还安排有莎士比亚出生地、大英博物馆等地的游览。各种体育运动: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游泳、板球、壁球等。

 

 

学校设施

学生通常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同学住在一起,有助于语言的提高。每个学生有自己单独学习的空间。中心有完善的教学和学习设备,例如:实验室、计算机中心,图书馆等。学生还可使用主校的图书馆和体育设施。

 

 

交通概况

伊利交通便利,距剑桥仅14英里,做火车15分钟。从学校走路5分钟就有火车站,可以直达伦敦的Kings Cross和利物浦大街站

²        公路  M25的南面经由M1170分钟;M1的北面或M6的西面需45分钟

²        机场  GatwickBirminghamHeathrow公路或铁路2小时就可以到达。

²        Stansted机场45分钟可以到达,公路和铁路都有直达车。

²        港口  HarwichFelixstowe港口公路或铁路90分钟就可以到达

 

 

健康和福利

  负责住宿的人员会随时提供服务

  设有24小时的医疗中心

  每个学生都可以上网收发电子邮件

  除专业课导师之外学校还提供其他各方面的咨询服务,例如:协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升学学校,安排新学校参观,帮助学生办理注册手续等。

 

 

课程设置

GCSE课程,A-level课程

 

 

入学测试

申请入学需要测试,包括:英语语法(15分钟)、阅读(20分钟)、写作(25分钟)

注意:独立完成,不能借助字典和翻译器等工具。

 

 

伊利国王学校是英国最古老也是最优秀的中学之一,学生通常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同学住在一起,有助于语言的提高。每个学生有自己单独学习的空间。中心有完善的教学和学习设备,并且交通十分便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