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巴克斯鲁德学校

Buckswood School

巴克斯鲁德学校

 

整体概况

 

 

巴克斯鲁德学校建于1965年,是一所受英国教育部认可的1019岁孩子的综合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200名学生,其中有120位寄宿生。学校为不同的学生提供初中(GCSE)、高中(A-Level)课程,以丰富的经验和高质量的教授海外学生的水平而著称,为学生提供了在学业、个人素质、独立能力、潜力发挥全面发展的空间。

 

 

地理位置

 

 

巴克斯鲁德学校位于美丽的苏塞克斯,肯斯汀思海滨城,校园占地30英亩,学习环境优美。离伦敦仅一小时车程,去机场交通很方便。学校拥有大片绿地, 离海边仅一公里路程, 气候湿润,风景宜人。

 

 

 

国际学生

 

学校国际学生比例为55%,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如:德国、哥伦比亚、俄国、中国、尼日利亚、法国、阿拉伯、奥地利、台湾、瑞士、波兰、希腊、乌克兰和泰国等等,其中中国学生占15%

 

 

显著特色

 

²        学校的规模使她能保留像大家庭一样的气氛,学生在这里感到轻松愉快。小班教学使教师更注重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特点,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上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学生每周有三次机会独自与教师交流。

 

 

²        学校不仅重视学生的学习成绩,更重视挖掘每个人所有的潜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独立思考的能力与判断能力、言行举止的礼仪与规范,并实现个人的目的。

²        优势学科:经济、商业学、法律、会计等,也擅长英语、电脑等的素质教育。为申请大学的学生提供诚恳的建议及帮助,并经常有规律地安排有关未来职业发展的课程。学校鼓励及帮助学生在全球知名企业得到实习经验。

²        国际学生比例恰当,使学生能够对多国的文化了解并能锻炼自身的沟通能力。

 

 

教学设施

 

学校设施完善,拥有多幢现代设备的教学楼、图书馆、计算机房,有新建的学术中心以及20多种俱乐部,可开展水上、滑板、自行车等多项运动。学校设有高尔夫球场、游泳池、骑马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自行车及滑板场地等。

 

 

课外活动

 

 

 

²        学校的宗旨是创造性教学,所以学生能在音乐艺术中心开展不同的活动例如音乐会,展览会等,还提供专业教师教授乐器。学校同样注重学生在身体的健康,学生每周能参加多达25种以上的体育运动,包括各种水上运动和各大球类运动;定时与其他学校进行交流比赛。

²        周末专门组织学生去当地市中心,假期则安排各类旅行,如莫斯科足球比赛、巴黎文化日、伦敦博物馆之游、爱丁堡古堡日、苏格兰及法国观光等。提供学生社交及了解各国文化是巴克斯鲁德学校的宗旨之一。

 

 

住宿    

 

住宿环境一流。每间房一般2-4人,配有中央暖气、书房、沙发、电视、可上网。每个学生均得到贴近的监护,以保证他们的安全。

 

 

学校以丰富的经验和高质量的教授海外学生的水平而著称,为学生提供了在学业、个人素质、独立能力、潜力发挥全面发展的空间。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