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奥斯威奇学校

Oswestry School

奥斯威奇学校

 

整体概况

 

 

 

 

奥斯威奇学校成立于1407年,距今已有600年历史,是英国第二古老的非教会学校。学校位于小镇的边缘,有着一种乡村化的安全环境。虽然有着现代化的景致,但却拥有着一种怀旧的气息。对这种温暖的、家一般的氛围,学校一直引以为豪。学校为男女合校,独立办学,可走读或住宿。经过多年的发展及改建后,该校现有400多名学生,年龄由2岁至19岁,当中包括幼儿院、小学部、中学部及高中部。学校特色鲜明的信条一直让其致力于赋予学生个体更多的关怀和关注,促使他们能在学业和做人上有所进步。学校坚持小班授课,教师与学生的比率十分宽松,每个学生都能有自我展现的机会。高水平的教学使每个学生不论能力如何,都能发挥出他们的学习潜力,除此之外,受到同样重视的是:学生们在这里通过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和承担不同的责任,来学习技能、培养自信、锻炼领导才能。几乎所有的中学六年级学生都能按照自己意愿,顺利地升入包括剑桥大学在内的不同大学。学校对所保持的升学记录十分引以为傲。

 

 

地理位置

 

奥斯威奇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威尔士Shropshire, 靠近英格兰与威尔士交界地。从学校可俯视奥斯威奇老城区和宽阔的Shropshire平原。学校邻近曼彻斯特和伯明翰,距这两个城市的机场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奥斯威奇区内有火车站Gobowen Station,距离学校只有5分钟的车程。这里也有通往中部的便利的高速路,威尔士的山丘和湖泊就在1英里以外。

 

 

显著特色

 

²        经过几百年的历练,学校形成了一系列对于学生照顾、关注和监督的完善体制,并激励学生取得学业与个人的进步。

 

²        学校是英国最古老的" 自由" 学校之一。说它自由,是因为学校从不属于历史上任何宗教和政府,这一设置有利于年轻人的成长和发展。是英国第二古老的非教会学校。

²        学校治学严谨,课程灵活,高超的教学水平使每位学生都能充分意识到自身的学术潜能。同时,学生们通过广泛参与各项学校活动并且履行各种在校责任,也将获取多种技能,包括增强自信和具备一定的领导素质能力。

²        全校面积达50 英亩,共有20 多个不同用途的建筑物;如室内体育馆、室内温水游泳池、音乐教室、图书馆及科学实验室等。

²        该校一直提供男女同校的教育管理制度,学生因此获得向外面世界自然过渡的机会。学校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有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学校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校内开办灵活多样的体育训练项目,开设很多协会和俱乐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不同爱好的学生参与,较特别的有马术、高尔夫球及爱登堡计划等。

²        该校在音乐和戏剧方面特别有成就,全校共有30%的学生习不同乐器,亦有部分学生选修音乐及艺术的GCSE A-Level 课程;每年均有数名学生被知名艺术学院录取。

²        为使海外学生更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学校还针对外国学生的语言需求,设立专门的EAL课程,由高水平的老师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和小班授课。

²        学校有奖学金,视学生考试成绩颁发。对于音乐,体育和艺术有特长的学生,学校也有奖励。

 

 

教学设施

 

 

学校拥有一流的设施,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能得到关注。高质量的教学使每位学生都能充分发挥其潜能,同时获得技能与自信。学校占地50英亩,共有20多个不同用途的建筑物;如室内体育馆、室内暖水游泳池、音乐教室、图书馆及科学实验室等。

 

 

课外活动

 

²        学校提供了多元化的课外活动让学生培养不同的兴趣,其中有冲浪,国际象棋,山地自行车,羽毛球等,较特别的课外活动有马术、高尔夫球及远足旅行等。定期去美术馆和剧院。

²        定期去美术馆和剧院。

²        学校有30%的学生有学习特长如器乐,亦有部分学生选修音乐及艺术的GCSEA-Level课程;每年均有数名学生被知名艺术学院取录。

 

 

交通

 

这里有通往中部的便利的高速公路。邻近英国城市Manchester & Birmingham, 由这两个城市的机场前往约需时60分钟。区内火车站名为Gobowen Station, 距离学校只有5分钟车程。

 

 

课程设置

 

  

学生由小学至中三会依照学校编排的课程上课;直到修读GCSEA-level课程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除特定科目外自由选择科目。 A-Level科目:艺术、生物、商学、批判思考、设计技术(产品设计)、英国文学、法语和德语、地理、历史、通讯与新信息技术、数学、高等数学、音乐、哲学、体育、物理、心理学

 

 

高水平的教学使每个学生不论能力如何,都能发挥出他们的学习潜力,除此之外,受到同样重视的是:学生们在这里通过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和承担不同的责任,来学习技能、培养自信、锻炼领导才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