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赫特伍德中学

Hurtwood House School

赫特伍德中学

 

学校简介

赫特伍德中学成立于1970年,是一个拥有290名学生的男女合校,虽然学校不大,但却拥有最杰出的6th From课程。传统上赫特伍德中学的学生知道他们所追求的目标,他们用功、成熟,并懂得好好利用赫特伍德中学所提供的资源。在 Financial Times 的统计排行榜中,赫特伍德中学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以97%的学生通过 A-Level 考试,及 1/3 的学生得到A的比率来说,赫特伍德中学的学生毫无疑问的,有申请进英国大学最好的机会。

 

 

 

地理位置

赫特伍德中学校址在Surrey Hill 的山顶。校园面积多达二百亩。在该处乘车,一小时便可到达大城市伦敦,交通十分方便。该校的学习环境优美,当中有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师生比例亦甚低。

 

课程设置

l         level课程:会计学、法语、媒体研究、艺术、德语、音乐、生物、历史、科学技术、商务研究、文学史、物理、化学、法律、社会学、经济学、数学、西班牙语、戏剧研究、英语文学、高等数学等;

l         GCSE课程:会计学、戏剧研究、意大利语、艺术、英语文学、数学、人文学、生物、法语、音乐、健康学、德语、物理、商务研究、历史、西班牙语、化学等。

l         该校由于学生人数甚多,因此在A-LevelGCSE课程中均提供有多个科目供学生按自己的兴趣进修。当中除了一般传统的科目,例如数学、音乐或物理外,也包括了法律、会计、商业、戏剧及传媒学等。除此之外,校方亦提供其他实用而有趣的课程供学生修读,课程范围广泛,包括了生活常识、艺术及实际技能,内容有摄影、心理学、急救或自卫术等,让学生可以发展学术以外的才能及兴趣。

 

 

教学特色及方法

l         专为参加A-LEVEL课程学生而设的教学方法

l         老师与学生的比例仅为16,这在英格兰的学校中是最少的

l         所有的老师都有丰富的A-Level课程教学经验,确保符合学生的要求

l         独创的每周一次考核制度

l         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有老师专门教授学习方法

l         大量的A-LEVEL课程可供选择

l         2007A-level考试及格率为99%87%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

l         历史最好排名46,拥有最杰出的高中课程。99%的学生通过A-level考试,13的学生得到A。曾获全英最佳10所私立男女混合中学之一的称号

l         办学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注重教授学生良好的学习方法。多年来,学校一直在英国中学排名榜上以出众的A-level成绩名列前茅,跻身名校之列

l         学校有30016-19岁的学生。每年可招收90名新生,国际学生比例20%。其中一部分是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的优秀学生

l         男女生性别比例持平

l         非常好的学习自修环境,学生可以动手自己做饭

l         学院的优势专业有:戏剧、舞蹈、传媒,并拥有完备的排练厅、小剧场和演播室。教学师资、水平、设施一流,为学生提供最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l         学校很注重学生的学业成绩,教师每周均会开会讨论学员的学业进度,并为他们的学习进度进行评级。在评级发布当晚,舍监与导师会与学生个别地讨论他们所得的评级,为他们提供指引及意见。此制度不但让学生、教职员及家长清楚知道学生的学习情况,而且更能让教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问题,并替他们在学业上订立明确的目标,让他们能不断进步。此外,学校每半个学期便会派发详细的成绩表,让家长更确切了解学生在校内的表现。

 

 

师资力量及教学成果

学校拥有一批才华横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员,使得学校的教学水平一直在教育界有口皆碑。学校信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侧重教授学生好的学习方法,旨在让他们从这些方法中终生获益。在责任心强的教员的悉心培养下,赫特伍德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多年来,学校一直在英国中学排名榜上以出众的 A-Level 成绩名列前茅,跻身名校之列。

 

 

教学设施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最好的条件,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方便快捷的联网计算机系统等现代化设施在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课外活动

 

每日下午,学校的各个学会均会举办各种课外活动,例如棋艺、吉他或摄影等,亦经常组团游览世界各地,如喜马拉雅山,秘鲁或莫斯科等地方。学校有专门的戏剧部,又有一个一百八十座位的剧院,作为戏剧、舞蹈及演唱场地。

 

 

咨询服务

学校还向学生提供专门的咨询服务。七名热情的咨询人员负责给学生提供升学方面的建议,他们会针对学生各方面的实际情况仔细斟酌,为学生量身提供最适合他们的升学方案,因而保证学生升学的成功率。因为99%的学生都升入大学,学校的职业咨询顾问一般都比较闲,但他们仍然热情帮助那些意欲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正确选择行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住宿

该校总共有五座宿舍,由舍监及导师负责监管。他们除了会监督学生的学业进度外,更会悉心为每个学员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宿舍内有睡房,设备齐全的康乐室,以及多款美味可口的食品。在学生的保健方面,该校有两位驻校护士,并有专业医生,在有需要的时候为学生诊断。

 

 

Financial Times 的统计排行榜中,赫特伍德中学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以97%的学生通过 A-Level 考试,及 1/3 的学生得到A的比率来说,赫特伍德中学的学生毫无疑问的,有申请进英国大学最好的机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