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舍伯恩国际学校

 

Sherborne International College

舍伯恩国际学习中心

 

学校简介

舍波恩国际学习中心建于1977年,是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是专门为进入英国一流寄宿学校的外国学生提供的国际学习中心。学校是连接英国生活和英国学校的桥梁,被公认为领略英国寄宿学校生活的最佳途径。自成立以来,学校成功地为众多国际学生打开了进入英国公学之门。学校招收1116岁的男女学生,通常提供一年密集英语、学术与文化教学课程,现有11-17岁的120多名来自非英语国家的学生。

学校位于伦敦西南,驱车至伦敦仅两小时的路程。学校以安静祥和的乡村环境、如画般的风景和严谨的教学质量而闻名英格兰,使在此学习的学生受益匪浅。同时,学校为保证教学质量,有意地把学生数量控制在160人以下。一般情况下每班只有6名学生,使教师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更好地照顾学生。

 

 

学校特点

 是英国第一所国际学习中心,拥有一支教育专家团队引领的师资队伍,拥有超过25年的成功教育经验,所有的任课老师均接受过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授课的专业培训;

 是英国国际学习中心协会最早发起单位之一;

 是同类学院中唯一一所获得资格认证的学院;

 主校历史排名120,英国的一流男、女寄宿制学校。主校不会直接接收没有较高英语水平的外国留学生就读,学生群体层次较高;

 一流的英语预备课程;

 小班授课,通常为六名学生一个班,师生比例为13

 多种英语授课的速成课程:数学、科学、历史、地理;

 骄人的考试成绩,GCSE的考试通过率为83%,英国平均GCSE的考试通过率为54.7%

 丰富的运动和娱乐活动;

 注重学生的行为准则和福利;

 每周8-12小时的纯英语教学;

 根据学生的个别要求可以安排额外的指导和教学。

 

 

课程设置

 两年GCSE课程

 

为投考GCSE以及攻读A-LEVEL课程而制定的,适宜14-15周岁的学生。

 一年的强化课程

为投考GCSE以及攻读A-LEVEL课程而制定,适宜15-16周岁的学生。

每周至少有12课时的英语课,但是学生还要学习数学及两或三门理科:化学、物理、生物。许多学生还选修历史、地理、法语和美术(非考试科目)。

 速成课程

于每年七、八月份开设,有数学、英语和科学三门科目。课程为期两周、四周、六周或八周,最适宜准备进修长期课程的学生。

 

 

课外活动

学校在周末、黄昏及每个星期的某个下午会举办课外活动,例如足球、体操、网球、羽毛球等,让学生自由选择参加,中间亦会安排学生与当地其他学校进行联校比赛。在课余时,学生可利用校内的体育场地进行各种室内运动,或参加骑马及高尔夫球训练班。

 

 

学校设备

学校提供包括科学实验室和图书馆的一般教育设施,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日常体育活动和户外活动,日常体育活动有:网球、游泳(室内)、排球、足球、垒球、羽毛球、乒乓球、骑马、划船、滑水、冲浪等等。在课余时间可以进行的项目是乒乓球、游泳。课余活动中心还配备了声像设施。学生每周至少进行两次受教师严格监护的户外活动,包括:集体出游、参观剧院和影院、集体购物、周末野营、烧烤、野炊等等,在娱乐中感受异国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景观。

 

 

 

 

 

 

 

住宿

学校现有两所男生宿舍及一所女生宿舍。宿舍离学校只有几百米远,位于舍波恩预备学校校园之内。宿舍设施新颖,共有30间单人房及17间双人房,寄宿生会被编入单人房或双人房。学生住在学生宿舍内,男女生分别住在不同的宿舍楼里,高年级的男学生居住在King Mswati House,女学生住在Westcott。所有房间皆有洗面盆等设施。宿舍有舍监及护士,负责照顾学生的健康,并有一队医疗小组为学生服务。每座宿舍都有住在那里负责照顾学生的员工。宿舍内设有收费电话亭,学生可定时与家长联络,报告在校内的近况。

 

 

饮食

学校有专门负责餐饮的工作人员,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丰富且周到的饮食安排。

 

 

医疗

校内有医务室负责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为每名学生安排了基本的医疗保险,如欲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保险,学校可提供帮助。每个学生都有一个监护人,负责学生不在学校期间的事务。学校可向家长提供专业的监护公司。所有学生均可使用互联网,并得到一个安全的E-mail账号。

 

 

禁令

在学校不允许的情况下,学生手里不能存有大量现金,手里已有的现金必须存到学校代为保管。所有学生的个人财产,学校保险没有包含,若需要可另行购买。因此学校不建议学生带贵重的电子产品、首饰、珠宝等。

 

 

舍伯恩国际学习中心是英国第一所国际学习中心,拥有一支教育专家团队引领的师资队伍,拥有超过25年的成功教育经验,所有的任课老师均接受过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授课的专业培训。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