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到英国还在使用华睿英语

 

出国之前,为了强化英语口语,我都不知参加了多少英语辅导班,但学来学去都是哑巴英语,效果不理想。为此,我对辅导班可谓“深恶痛绝”。我知道国外所有的课程都是英文授课,就连我最头疼的数学课也是英文讲解。随着出国日期的临近,我又急又怕,不知该去哪找真正适合我,能解我燃眉之急的辅导。经妈妈朋友介绍,我初次听说华睿英语。它是由英国剑桥教育组织鼎力支持的在华语言培训品牌。它庞大的课程体系适合不同年龄,不同目的的学习者。而且它的学习时间、地点和方式灵活,我可以在家学习,终于不用参加那些枯燥的辅导班了,简直太方便了。

 

经过一个权威的英语水平测试,专门的学习顾问为我量身定做了学习计划。针对我数学课基础薄弱的情况,建议我学习English by The Numbers。我惊喜的发现它像游戏闯关似的课程设计非常独特,一点都不枯燥。我的兴趣来了,我被那些生动直观的图片和文字深深吸引,我可以积极地参与其中。通过功能键即重复键,录音键和回听键的使用,我可以大声的模仿,找出自己发音与原音的差距,及时改正。那些枯燥的数字,公式和图表不再令我头疼,仿佛有一种魔力在一直牵引着我,让我越学越有信心。同时,学习顾问会及时的给我一些可行的建议,让我的学习更有效率。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能用英语流利的表达数学课中的数字,分数,小数以及曲线图,柱状图等。我不再害怕出国后数学课的学习。现在,我应经在英国学习一年多了,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是A。这些进步,要感谢华睿英语对我及时的帮助。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现在还一直在学习华睿英语呢,虽然身处英语的发源地,但这个课程里能给我更宽广的知识。马上要进入A-level选课的阶段了,我很想选学一门Business,但早就听学哥学姐们讲这门课很难学,原因是我们对商学一点没概念,可是华睿英语里有这个部分,我可以提前学一下,这样让我对这门功课拿A充满了信心。回想一下我来英国后,能尽快的适应国外的生活,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华睿英语。我在不同的课程里随时随地感受着异国的人文风情,生活习惯,这些真实的场景磨练,我认为这个是其他课程无法比拟的。我希望有和我同样需要的人能接触它、了解它,能真正给予大家帮助。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