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职业模特 Kathy Wang

 

以前上学时没好好学英语,工作的这几年,让我为此失去了很多职业发展的机会。难道我真的要为英语交流障碍的缺失后悔终生吗?我下定决心让自己博一次。无论是排练还是外出演出,我都随身携带电子词典,只要有时间就会背几个单词,开始战果显著,可没几天就不能按照我的想法进行,前学后忘、几十个单词搅和在一起,每个单词都有很多解释,放在不同的句子里意思大不一样,天哪,我真的要崩溃了!!

 

我的法国同事发现了我近来疲惫不堪的原因,由于喜欢中国文化,她的中文交流非常流畅,我经常羡慕外国人学中文的能力,于是我虚心向她求教。她告诉我学语言靠死记单词是不行的,因为她也有过同样的学习经历。她向我推荐了一个学英文很容易的课程,这个英语课程曾是法国教育部向全法学校推荐的学习内容,来中国后她看到了这个课程在中国叫“华睿英语”。哦,原来是这样,我如获至宝,马上开始在网上查找华睿英语的介绍。“自由的学习时间,真实的语言环境,随时的学习顾问……”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求的学习英语的理想途径吗?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学习,没想到课程学费并没我想象的昂贵,一年的学费15800元,一个月的投资大约1300元,如果每天都能学习的话,一天的学习投入约40元,相当于打出租的费用,而且学习是不限制时间的,若每天学2小时的话,每小时相当于20元的学费,My God!比我侄女上周末幼儿班还便宜,这真是老天给我的一次机会呀。

 

朋友的一个点拨就解决了我现阶段英语学习的所有困难。我可以随时安排我的学习时间,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整句整句地去学习我急需的交流英语,不用按部就班、不必去繁琐的培训班。我可以随时感受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不再学习中国式英语。我还可以大声的说,不用担心别人笑话我的发音。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智能辅导老师和学习顾问的帮助下,实现真正有所需的学习。通过功能键的使用,我录下自己的发音,跟电脑中的原声进行对比,找出自己发音的不足,不断的模仿练习,慢慢突破英语听说障碍。我觉得我不必刻意去学习繁琐的英语语法,在课程的真实语言环境下,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构建英语语言框架,提高英语的听说能力。强大的学习记录管理系统和学业辅导教师,能让我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正确。完善的单元测试和个性化、针对性的难易自动调整系统,让我学习英语的自信心不断加强。我真正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不是机械的学习和死记硬背,英语将成为我新具备的一项技能。分享一下,我已经在用简单的英语和外国同事做日常沟通交流了。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