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2013/14年度英国大学新专业介绍

 

 

艺术营销管理硕士

 

MA Arts Management

 

 随着艺术文化产业人才需求的日益以扩大,密德萨斯大学新近开设了艺术营销管理硕士专业课程,旨在培养艺术管理研究领域人才及相关产业的领导者。如何成为一个艺术管理者?课程涵盖知识范围广泛,包括艺术与文化管理,财务,市场和商业战略的基础理论与应用。课程主要培养学生艺术底蕴和艺术管理的分析方法,使之成为一名成功的艺术类产业管理者!欢迎相关专业的学生的申请,不需要提供作品。

密德萨斯大学艺术领域专业-----完整大学指南2013年排名第24位(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课程特色

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为客座教授,对艺术媒体行业目前的管理问题进行分析和深入讨论。

课程设置更具国际化、灵活性,以适应具有不同背景的学生。如果学生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课程将以一个更广泛的角度从而提高其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如果申请人是应届毕业生,此课程将为期确定职业方向并使之在今后的艺术管理生涯中打下一份坚实的基础。

课程专注与培养学生管理技能,提高就业能力,使学生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立于不拍之地。

先进的艺术教学中心---密大斥资8000万英镑打造的先进教研中心已面向艺术类学生全面开放。

 

课程内容

一年全日制课程。此课程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涉及领域包括媒体、营销、艺术管理、文化管理、财务和商务战略。深入了解艺术管理,学习实用的管理技能。了解艺术管理的监管,技术、环境和政策的发展。

 

必修课程

艺术管理

Arts Management

此模块学习英国本土和国际的艺术政策,包括调查研究非营利性与盈利性的艺术市场环境。全面评估艺术产业的所有权与控制权机构,可持续发展问题和文化遗产产业对艺术兴业的影响。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