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英国中学伊莎伯格皇后学院

 

 

 

 

 

 

★学校概况

 

伊莎伯格皇后学院是一所招收5-20岁学生的私立寄宿学校,自从1912年成立以来的90多年中,学院成为了英国最著名、最优秀的寄宿学校之一。它在关怀、友好和卓越方面,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上有拥有卓著的声誉。

 

伊莎伯格皇后学院是一个愉快、欣欣向荣的学校。在我们的美丽的校园的正中,在舒适的现代建筑包围之中,是Thorpe Underwood堂。我们学校的位置非常优越,坐落在Harrogate镇和York市之间。在一千多年前,我们学校的建筑就已经存在了。

我们的资本支出计划保证了最好品质的校园设施。在最近几年中的投资总额已经达到了2000万英镑,为我们的学生迈向成功提供了先决条件。并且我们每年都增加资源上的投入,因为越来越多的家长认为这是为孩子赢取绝好机会的先决条件。我们认为应该建立一个事关每一个学生的学校。所以我们的学校并不大,而且我们无意让它拥有很大的规模,但是我们的设施是数一数二的。

 

学习成绩高于英国平均水平:全部六年级学生A-Levels通过率100%!超过97%的学生上大学!近年来,我们很多学生在六年级毕业后进入了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顶尖院校继续深造。在这里,现代科学对孩子们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于课堂之外。

 

对所有学生来说,在这里的生活不管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课堂外,都能够激发兴趣和热情,培养出团队精神和奋发向上的勇气,学校的俱乐部和社团活动范围非常之广,包括艺术、棋类、羽毛球、合唱团、电脑、足球、语言、排球、曲棍球、辩论、戏剧、健身、马术。

 

童话故事《哈利波特》曾带给孩子们一个无限向往的寄宿学校模式,而QE正是这样一所充满乐趣、知识、科学、激情的现代乐园!

 

★ 校园设施

 

56台奔腾多媒体电脑的计算机、商务及新闻中心,直接的ISDN互联网接入,激光打印机。商务课程中心,卫星转播的、即时更新的商业和世界新闻。为报纸/杂志和记者进行报道专用的编辑和出版区域。

 

科学中心:有三个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及准备区。

 

语言中心:可供18个学生使用的全电脑控制的语言实验室。多媒体电脑用于语言学习和参考。所有的语言教室均能同时接收不同外国语言的卫星转播的节目。

 

艺术中心:用于电脑辅助设计的区域,用于油画、雕塑和摄影的其他区域。

 

音乐中心:有18个单独键盘的键盘教室,用于练习、学习和录音的音乐室。用于小组作业和辅导的合奏室,大量的练习室,中央音乐办公室。

 

橡木板建造的君主时期的图书馆(有永久图书管理员),最近增加了3500多册新的参考书和多台多媒体电脑。为六年级学生准备了单独的学习室,大学风格的座位。我们新近安装的有140个座位的大学风格的阅览室有舒适的座位,并在每个座位上装有加宽的写字板。里面大屏幕的录像投影机、完整的立体音响系统、灯光和讲坛等都说明这个房间有着多种用途–室内演讲、特邀就业演讲者和会议等。

 

六年级私人学习室可容纳四十名学生,大学图书馆布置。正式的橡木板的餐厅供六年级学生专用,在演讲夜,可以有韦奇伍德装饰陶瓷灰泥吊顶和银饰布置,可容纳50个学生和客人的空间。六年级公共休息室,带空调,真皮座椅,两个大屏幕电视机,8个喇叭的扩音系统,音乐系统,双电子邮件/电脑,电话,电冰箱,热饮设备和洗碗(碟)机。

 

职业指导区域,全面完整的有关信息资料,奔腾多媒体电脑可接入到全面的就业、大学课程方面的信息。在周日每天有老师提供协助和指引,ISCO的成员。

 

现代化的厨房和主餐厅备餐室,室内比萨饼烘房,每天可选择两道热菜,还有素餐和大量色拉可供选择。定期对学生的饮食好恶进行调查,确保菜单受学生欢迎并多样化。餐厅小咖啡店和冰淇淋营业室带有专供老师和学生使用的专业厨房,也可用于制作国际超级夜晚的特别的食物。 

 

有一个设备全面的健身中心,内有12种不同的练习机器,包括电子跑步机。房间还有完整的带录像播放的增氧健身设备。另外,我们还提供整面墙的、加固的芭蕾舞镜,并有两人高度的芭蕾舞横木。

 

校园内到处都有数码付费电话还有供所有学生使用的用于收发传真的设备,对于远在国外的家长们特别有用,还可用来收发电子邮件。

 

★ 课程选择

 

22门不同的A级科目——艺术与设计、信息和通讯技术(ICT) 生物学、数学、工商研究、高等数学、化学、现代语言–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设计技术、音乐、经济学、表演艺术、英国语言、摄影、英国文学、物理学、时装与设计、心理学、地理、历史等。

 

如果你在伊莎伯格皇后学院的A级六年级学习,你通常会学习四到五门正式的A级科目。如果你就读伊莎伯格皇后学院的附设系的六年级,你可以学习职业的A级课程、以就业为主的课程。在这些课程中你可以增加一门A级或最多三门AS级的课程。两种六年级课程都可以选择几门专业的六年级课程,包括“BHSAI马术助理教练考试”和“Leith食品和酒类证书”。

 

在学校里,六年级被看作是比其他年级更专业和更高级的课程。我们认为这是对的。当你达到六年级的时候,你就成为了其他低年级学生仰慕的对象。六年级学生在校园里的生活更像大学生活。六年级学生拥有自己定期召开的会议,自己的带空调的高级公共休息室,新的独立的体育馆,并且他们独自生活。他们还可以定期使用专业的日光浴室、桑拿和按摩浴缸,所有这些都是在他们的生活区内。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