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风靡全球的英国特色教育

 

 

 

 

BTEC】是什么?

BTEC是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的简称,由英国两大职业评估机构“商业教育委员会(BEC)” 与“技术教育委员会(TEC)”合并而成,它是英国的资格开发和颁证机构。

1996年,BTEC与有百年历史的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职业和学历资格授予机构——Edexcel Foundatin

全世界共有100多个国家、5700多个中心在实施EdexcelFoundatin的课程。作为成功的教学模式,人们将其简称为“BTEC”或“London Examinations(伦敦考试)”。

BTEC】的国际影响力

在全世界有40万在册学生,在英国,有超过300万学生接受过BTEC的职业教育。BTEC标准课程的要求适用于各个国家,在全世界范围内,有130多个国家承认和使用这种文。

通过BTEC课程学习,可获得英国高等学术教育和职业教育相融合的高等教育证书。

BTEC在中等、高等职业教育和人才培训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地位,在关键技能教育的拓展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和权威性。

它的课程涵盖众多实用领域,如:设计、商业、护理、电脑、工程、酒店和餐饮、休闲与旅游等。获得该文凭既具备了职业资格,又等同于完成了英国大学同类专业的一至两年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就业或者升入英国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攻读学位。

 

SQA】是什么?

SQA的全称是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

 

BTEC】与【SQA】的共同点:

两个机构都有权颁发HND文凭(Higher National Diploma ,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获此文凭后升读英国大学本科相关专业,仅需一年的时间,即可取得英国大学学士学位。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