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英国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由英国私立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并在英国政府教育与就业部合法注册。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建于1976年,有两个校区,一个校区位于剑桥市中心,是剑桥市内的第一所私立预科学院。也是第一所开设A-Level高中课程(英国大学入学全国统考)的学院。另一校区位于伦敦西。学院的宗旨是创造一种良好的学术氛围使学生取得最佳的考试成绩。学院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目前有学生约300人。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主要面向国际学生,在这里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通过预科学习进入英国名牌大学这得益于剑大师资的针对性辅导和高质量的小班化教学。许多在国内是中等或偏上的学生由于学习方法不得当、学习环境或国内高校资源不足等原因,通过这里实现上一流大学的夙愿。学生学习可以利用剑桥当地包括图书馆、博物馆和运动中心在内的大量设备先进的公共文化设施。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的学生在食宿方面可以有两种选择:学生公寓和家庭住宿。学院自有的学生公寓实行严格的监管体制,确保学生享有安全和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样,作为英国政府教育部注册的学院,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向每一位学生及家长保证并承担法律责任:提供给学生及家长选择当地家庭都经过学院的严格筛选,完全符合要求。

对于每一个想在学业上取得进步的学生来说,身心的健康和愉快同样重要。因此,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对于每一个学生的日常生活都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学院设有专职老师负责监督管理所有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严格而不失爱心地关注每一个学生的状况。

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全年提供英语学习课程。一学年三个学期里,任何一个年满15周岁的学生都可以在学院学习课程,无论您现在具有初级还是高级英语水平,如果您希望将在国际化环境里提高英语水平与以教育标准举世闻名的剑桥体验相结合,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每周20学时,每班12名学生的课程是您最佳的选择。

大学预科课程是进入英国大学深造的另一种入学途径。完成了为期8个月的课程,您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攻读学位,其适用的专业范围在不断地扩大,甚至包括一些非常热门的专业,如:会计、商业管理、法律和医学。

在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完成预科课程后,您至少可选择下列大学攻读学位:伯明翰大学、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玛丽皇后大学(伦敦大学)、威尔士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利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萨里大学。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