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罗萨尔中学营

 

 

罗萨尔中学营包括两方面的内容,即英语学习课程和数学密集课程,您可以根据如下的具体介绍,综合考虑具体项目的学习内容、活动安排、适用群体、费用、时间等,来选择最适合您的课程。

 

 

您可点击右侧的学校名称查看更详细的介绍:罗萨尔学校

 

 

 

I)英语学习课程

 

 

1.项目适用年龄:11-17

 

 

2.费用:

报名费:100(不可退还费用)

团费:1550/两周

团费包含: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餐费、洗衣服务费用、成绩报告和参与证书费用

 

 

 

 

3.开营时间:6月29日(每周六开营)

 

 

4.结营时间:8月31

 

 

5.班级设置:由学校国际学习中心老师亲自执教;每班最多10人,根据学生年龄和语言能力分配; 每周教学20小时;颁发成绩报告和参与证书

 

 

6.项目介绍:

 

英国久负盛名的私立寄宿学校——罗萨尔学校建于1844年。学校拥有开阔的独立的校园。现代化的一流设施,可以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国际学习中心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那些需要在修读主要课程之前学习或需要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特殊课程。学校有自己的教师和教室,目前有来自欧洲各国及亚洲的日本、韩国和香港的学生。学生每天一半的时间在学习英语,同时学习英国教学大纲课程,包括数学,科学,地理和信息技术等。除了使用自己的教室外,中心备有设施先进的计算机室,还可使用主校的实验室。学校拥有各种优质运动设施,包括恒温室内游泳池、健身室、壁球和网球场,以及开阔的运动场地。学校提供合唱和乐器教学并鼓励学生参与相关考试,同时还设有其他各种俱乐部和学会。

 

 

7.住宿:

学校宿舍,单人间或者双人间;宿舍楼内有电视、DVD播放器,厨房,游戏设施,电脑和网络务,一日三餐,学校食堂就餐环境。

 

 

8.活动安排:

学校每周安排一次出游,目的地为:利物浦、曼彻斯特、湖区、切斯特、伦敦、柴郡的橡树林等著名景区。

 

 

81日学校组织伦敦游,学生自愿报名费用 95镑。名额有限,按报名时间先后录取。

 

 

II)数学密集课程

 

 

1. 适用的学生:已经获得罗萨尔中学(Rossall School)或者其他英国寄宿高中录取,且希望在高中阶段学习数学科目的学生。

 

2.费用及开营日期:824日至91日 (826日为学校统一出游安排)

课程长度

开课日期

学习科目

费用

9

824日(23日到校)

算数、代数、统计

995

6

827日(26日到校)

代数、统计

700

2

831日(30日到校)

统计

330

 

 

3.课程安排:该课程由 Rossall School 教师为希望在 A-Level 或者 IB 高中课程中学习数学的孩子专门设计的。教学目标是确保学生在关键的数学领域如算数,代数和统计等方面具备一定的基础。

²        算数课程(10小时),主要讲授:分数、向数、保留到整数的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的四舍五入、中英数学差异、符号和术语、运算顺序、对数和指数、三角、勾股定理;

²        代数课程(20小时),主要讲授:线性方程组、代入公式、方程求解、图形功能、分解二次方程、完全平方

²        统计课程(10小时),主要讲授:平均数中位数和模式、范围、间距范围、累积频率、频率多边形、条形图、直方图、概率

 

 

4.住宿:

学校宿舍,单人间或者双人间;宿舍楼内有电视、DVD播放器,厨房,游戏设施,电脑和网络服务;一日三餐,学校食堂就餐环境。

 

 

5.活动安排:

学校每周安排一次出游,目的地为:利物浦、曼彻斯特、湖区、切斯特、伦敦、柴郡的橡树林等著名景区。

 

 

81日学校组织伦敦游,学生自愿报名费用 95镑。名额有限,按报名时间先后录取。

 

 

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

或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010-58202673

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