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东伦敦大学

 

学校概况

东伦敦大学创建于1892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新型大学。东伦敦大学是伦敦市内英国政府公办国立重点大学之一,是目前伦敦市内占地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在政府教育部和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评定中,位列所有新兴大学的第一名。东伦敦大学在“2002年英国女王登基庆典活动之旅”中被选作参观项目中唯一的大学。

 

 

 

地理位置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是一所现代化的面向世界的大学,位于伦敦市区,其校园毗邻伦敦市中心(乘坐火车从两处校园前往伦敦均仅需大约20分钟),同时又距离风景如画的埃塞克斯乡村地区不远。学校共有2个校园,一个是在2000年启用的多克兰兹校园(Docklands),这是50年来在伦敦建设的第一个新大学校园。学生宿舍紧靠泰晤士河,从校园可以很方便地到达伦敦市中心;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校园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校园宿舍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伦敦市内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同时市内交通极为便利,有开往英国各大城市的列车。

 

 

学校特色及优势

❤  学生可以攻读联合荣誉学位,来学习跨学科的专业,掌握不同领域的知识,使得自己在竞争中更有优势。

❤  东伦敦大学有着悠久的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历史与传统,并与中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德国和许多其它国家的大学建立了联系。目前,国际留学生所占的比例为10%—15%

❤  东伦敦大学有许多享有盛名的学科专业,其中包括:心理学、传媒研究、历史、时装和文学。这些学科在由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EFCE)的教学质量评估中都被评为优等。

❤  东伦敦大学的商学院具有良好的声誉,所开设的会计、商业或管理课程,深受留学生的欢迎。

❤  多媒体教学使用最先进的设施,包括在多克兰兹(Docklands)新校园专门设计建造的媒体实验室。

 

 

学校设施

❤  大学目前有五个学习辅助资源中心(LRC),在芭金和多克兰兹校园的学习辅助资源中心,提供每天24小时开放使用的电子信息资源服务)。所有的学习资源中心都备有推荐读物、所有其它必要的背景资料,以及幻灯片、期刊、判例汇编等等。学生可以利用CD-ROM(光盘)或者通过电子资料库,检索各种各样的分成学科的电子信息源。学生宿舍都已与东伦敦大学的计算机网络联网。

❤  图书馆有藏书逾30万册,其中大多数书籍均可外借。校内所有图书馆内藏书的索引资料均可以通过计算机终端从数据库中查询,相互借阅系统已经全面建立,从而保证了学生可以便捷地获得所需要的书籍。计算机中心在校园的每幢建筑物内均设立了大量联网设施,计算机专业人员可以随时提供帮助与建议。

❤  学校提供校园内宿舍以及校园外地合住的单元和楼房,共1500间,保证为留学生提供住宿。

❤  学校的咨询服务部将就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学生提供帮助,顾问服务部负责就经济困难、法律问题、签证问题、校内的规章制度等各种各样的问题提供信息、帮助与指导。

❤  东伦敦大学的学生会是学生社会活动的中心,它主办各种类型的俱乐部和社团。在校内校外有众多的酒吧、餐馆和商店。健身中心可向每个学生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体育馆、游泳池、各种健身课,另外还有一个舒展身心的美容中心。

 

 

院系设置

学校下设九个学院:在Docklands校区有:建筑和视觉艺术学院,商业管理学院,计算机科技学院,社会科学、传媒与文化研究学院;在Stratford校区有:教育学院,保健与生物科学学院,法学院,心理学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学校设有十一个系别,分别为:建筑系,艺术和设计系,工程系(电子,制造,计算机技术,土木),商业系(包括计算机),法律系,健康科学系,环境和生命科学系,心理学系,文化和新技术研究系,人文和社会科学系, 教育系。

 

 

专业设置

学校的专业设置广泛,主要有工商管理,国际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新闻,影视,媒体,运动医学,建筑,文化,时装设计,工业设计,生物制药,医疗保健,计算机,管道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信息等。

 

 

奖学金

学校设置的奖学金分两种,一种是面向所有的专业,提供给成绩优异的外国留学生学院奖学金;另一种是只针对部分专业而未外国留学生设置的奖学金。

 

 

东伦敦大学是伦敦市内英国政府公办国立重点大学之一,是目前伦敦市内占地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在政府教育部和教育拨款委员会的评定中,位列所有新兴大学的第一名。东伦敦大学在“2002年英国女王登基庆典活动之旅”中被选作参观项目中唯一的大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