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波尔顿大学

 

学校概况

波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初,2005年正式更名为波尔顿大学。学院现有教职工800余人,学生7000余名。学校的课程范围广泛,涉及艺术、教育、商业、科技等领域,其中以商业和计算机网络较为突出。学校以其严谨的治学和灵活的课程设置而闻名因果,其教学质量在最近的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评测中被评为最高分(24/24)。由于其教学灵活,注重实际,其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英格兰北部,毗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波尔顿拥有著名的文化、体育和零售中心,还有各种娱乐设施、商店、酒吧、饭店等等。学校附近有多种体育设施:足球场、高尔夫学校、游泳池等等。从波尔顿道曼彻斯特只需20分钟,去其它城市的交通也很方便。

 

 

学术优势

学校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有艺术媒体与教育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和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5个学院和2个研究中心,优势学科为商科和计算机专业。学校教师素质高,教学环境好,学习设施齐全,曾在英国教育质量评估测评中获得最高分,学生满意度评价极高。

 

 

学校设施及服务

❤  学校有2个住宿区:HollinsOrlando Village,一共有700个独立学习卧室,每个房间都配备地毯、窗帘、床、书桌、橱柜、储存间、折叠椅和盥洗盆、炉灶等。其中Hollins住宿区有318个独立卧室,还有可以69人分享的公寓房。每个房间都有厨房(包括微波炉、烤炉和冰箱)、共用浴室以及网络设施;Orlando Village住宿区离Deane校区仅10分钟的步行距离,拥有383个独立卧室,有厨房、储存室、浴室和网络连接。除此之外,学生也可以向学生服务中心咨询校外出租的房屋信息。

  图书馆每周开放6天,配备打印和复印设施,学生可向咨询处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学校的无线网络覆盖了整个学校,给学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学校提供多方面的支持服务。学生可以到学生咨询办公室或学生会寻求帮助。

学校的student union为学生提供健康问题的关心和帮助。另外,社会新投入的3千万英镑也将用于紧急救助设施的建设,为社会大众提供医疗服务。

  学校有job shop,学生可在此查询是否有合适的职位空缺,以便更快捷的找到兼职工作。Chancellors Mall的学生咨询办公室也会为学生提供关于job shop的更多信息。

 

 

学校以其严谨的治学和灵活的课程设置而闻名因果,由于其教学灵活,注重实际,其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曾在英国教育质量评估测评中获得最高分,学生满意度评价极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