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南岸大学

 

学校概况

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创建于1892年,已经有100多年的建校历史。学校的前身是伯勒理工学院,后逐渐发展为南岸大学。经过不断地扩建,南岸大学已经成为伦敦最大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有2000多名教职工,23,5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留学生。学校的专业门类齐全,包括环境、商务、计算机、设计与技术、工程、医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理学等八大类。学校引以自豪的是其一流的教学以及不断拓展的研究项目。

 

 

 

地理位置

南岸大学座落在英国伦敦市中心优美的泰晤士河畔,主校园在历史名区南沃克。南岸艺术中心、英国议会、伦敦市区以及西区皆近在咫尺。学校离大笨钟仅一英里路程,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滑铁卢火车站,十五分钟到牛津街。

 

 

学校特色及优势

伦敦南岸大学从2007年起特别设立中国留学生奖学金。   

学校的商务和管理类学科排名在全英大学相同专业的前列,为全英最大,学科最齐全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伦敦南岸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已有十余年的历史,不仅与国内的一些著名重点大学和普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而且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中英两国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批准在南岸大学设立中英合作中医孔子学院,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所孔子中医学院,这项合作充分说明了伦敦南岸大学在高等教育上的雄厚实力和声望。

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好,平均起薪工资名列全国前列。南岸大学已经历时四年名列英国毕业生起薪排行榜前十位,并且90%的应届毕业生在六个月内找到工作。

专业选择范围宽广,课程设置面向社会需求,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很多课程是南岸大学和专业学术机构或公司企业共同开发提供的。教学内容结合实际,不断更新,学生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大幅提高,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

某些专业学生毕业时不仅得到学位证书,还可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会计专业本科毕业则可免考ACCA9门。   

学校技术转让项目的数量在英国名列第三,并得到政府3.75亿英镑的研究经费。为了能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学校正在进行一项为期15年的校园发展计划。目前投资近五千万英镑建造3座标志性的建筑。

 

 

学校设施

伦敦南岸大学拥有两座图书馆,分别位于主校园和建筑环境学院内。专业图书馆包括工程、计算机、教育、科学、商业、以及法律图书馆。校内图书馆共有藏书超过300000册、期刊超过30000种。该校新建的学习资源中心的先进性在全英首屈一指,将该校推向了“信息高速公路”的前沿。此学习资源中心有600个工作站,学生可以通过宽带无线网络与外部的数据库、国际互联网或者联合学术网络联网,从中获取信息。学校保证为外国留学生安排宿舍,且宿舍设施齐全,学生也可以向住宿办公室寻求建议与帮助。

 

 

学院及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四个学院:商务、计算机和信息管理学院,理工和建筑环境学院,艺术和人文学院,卫生和社会服务学院。

本科:ACCA专业课程、会计与金融、经济管理、现代英语与国际商贸、法律、市场营销、计算机、商务信息科技、旅游与酒店管理、建筑学、土木工程、建设、设计、测量、工业与产品设计、建筑服务工程、化学工程、通讯与电力工程、科技管理、艺术与传媒、刑事学、英语语言文学、表演艺术、心理学、社会与政治学等。

硕士:金融与会计、国际金融、国际金融与银行投资、国际金融与投资管理、国际商贸、国际市场、MBA、信息系统管理、高等信息系统、建筑学、建筑环境、土木工程、建设管理、测量、地产、城市规划、声学、建筑设计与评估、设计与工业、食品健康学、体育科学、电信与网络工程、网络与多媒体工程、教育学、政治学、文学研究、传媒与艺术、社会科学等。

 

 

南岸大学已经成为伦敦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引以自豪的是其一流的教学以及不断拓展的研究项目。学校的商务和管理类学科排名在全英大学相同专业的前列,为全英最大,学科最齐全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