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西苏格兰大学

 

学校概况

西苏格兰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97年,当时提供职业教育课程,20世纪早期开始提供学位课程,1992年被英国政府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在2007年八月,佩斯利大学和贝尔学院合并创建了苏格兰最大的现代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学校有四个校区,分别为:埃尔, 汉密尔顿,邓弗里斯及西苏格兰。今天,西苏格兰大学在创新和学术上拥有令人羡慕的骄人成绩。目前学校有2000名教职员工,18000多名在校生,包括1000多名来自40多个不同的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涉及的学科领域广泛,多样化的学历学位层次,分别设有语言短期课程、预科课程、学历证书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博士学位课程。其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尤其是在职业与继续教育领域,对指导、帮助学生就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地理位置

西苏格兰大学座落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四处校区,分布在苏格兰的西部和西南部。主校区位于苏格兰最大的镇——佩斯利(拥有八万人口)的心脏,佩斯利镇是一个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融合、充满传奇色彩的城市。在那里你能感受国际城市的多元文化、田园般的温馨和宁静,以及苏格兰高地的壮丽美景;艾尔校区位于风景别致的海边城市,那里设有最好的多媒体及音像设备;邓弗里斯校区位于苏格兰与英格的交界处的邓弗里斯镇,被描述为风景如画的苏格兰的缩影;汉密尔顿校区位于拉纳克郡的中心,那里充满了活力,安全而且友好。 

西苏格兰大学的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苏格兰的国际大都市-格拉斯哥,从佩斯利校区乘火车到格拉斯哥火车站仅7分钟。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位于格拉斯哥城的东北部,两市之间相隔1个小时的火车距离,交通十分便利。格拉斯哥国际机场位于佩斯利镇的西北部,从佩斯利校区出发仅10分钟的车程。格拉斯哥佩瑞斯特威克国际机场距艾尔校区只有几公里,离佩斯利主校区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学校声誉

商学院有很优秀的研究历史,在最近的研究评估活动中(RAE),西苏格兰大学的研究成为苏格兰新兴大学中第一个被评为5级的学校。商学院在会计和金融专业有着全国和国际化的领先水平。

 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和信息通讯技术方面占有领先地位。在专业技术研究领域,与跨国公司如IBM等有协同合作的关系。西苏格兰大学是英国第一个被Cisco, Macromedia and Microsoft认可的学校。

 学校的一些专业还为学生提供一年在工厂企业带薪实习的机会。

 工程和科学院在应用研究方面享有声誉。政府,工业,职业机构和研究所给予的支持在学校成功的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所有在苏格兰大学毕业的学生在拿到大专以上文凭后都有资格再申请两年的学生工作签。

 

 

学校设施

西苏格兰大学为学生提供非常好的学习设施。主校区拥有一个新建的可供950位读者同时阅览的图书馆。学校已投资680万英镑用于图书资料、电子书籍、电子杂志的建设。汉密尔顿校区也拥有一个新装修的可供160位读者同时学习的图书馆。另外两个校区也有各自独立的图书馆。

作为英国最大的信息和交流技术(ICT)教育的提供者,学校为学生提供许多电脑和IT设备,分散在不同的学院,共有39个实验室,829 台计算机可供学生同时使用。其中有4个实验室每周七天,二十四小时开放,免费使用国际互联网。其中现代化的因特网咖啡厅,可同时供30人免费使用。

大学拥有两个运动中心,一个位于佩斯利校区的一个学生公寓区,环境优雅,风景别致;另外一个位于汉密尔顿校区,配有先进的体育设备,如多功能体育馆、游戏厅以及桑拿室。

校园内设有学生商店和书店,便于学生随时购买学习用品和书籍。

 大学投资五百万英镑新建了一个学生联合会楼,内设咖啡厅、因特网厅、餐厅及娱乐场所。这里是国际学生汇集的场所。另外,西苏格兰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也组织中国学生开展各种交流、旅游和文艺活动。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也为学生提供信息服务。大学的国际学生社团和学生支持服务中心都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学校的国际学生顾问为国际学生提供签证、福利、学业资助及就业等指导。

大学拥有五处学生公寓:Thornly Park Residence Underwood ResidenceChristie Street FlatsGeorge Street Flats Lady Lane;Hamilton Campus,可供近千名学生住宿。Thornly Park Underwood 两个公寓提供清洁卫生和定期换洗床上用品的服务。并在公寓区内设有自主洗衣房,非常方便。四个公寓都设有厨房设备,可以自己做饭,所有的房间都备有必要的家具(写字台、台灯、椅子、衣橱、床头柜等)。

 

 

学院设置

学校下设七个学院:商务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多媒体,语言与音乐学院,保健、护理与助产术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

 

 

西苏格兰大学的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尤其是在职业与继续教育领域,对指导、帮助学生就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此外,所有在苏格兰大学毕业的学生在拿到大专以上文凭后都有资格再申请两年的学生工作签。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