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新白金汉大学

 

学校概况

新白金汉大学是英国白金汉郡唯一的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学校,成立于1893年,前身为科学与艺术学校,2007年正式升级为大学,并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的教学以实践为主,很多课程都有带薪实习的部分,学生有机会通过实习和雇主直接接触,因此该校的多数毕业生很容易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学校与著名汽车制造厂商宝马及汇丰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都有着紧密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学校的优势领域包括商业、媒体、护理和体育,目前学校有9000多名在校生,其中有550多名国际学生。

 

 

 

地理位置

学校共有两个校区,High Wycombe校区(主校区)和Uxbridge校区,学校已耗资2亿英镑于2010年完成对主校区的翻修。Uxbridge校区主要是护理及健康类相关专业的学习地点,其他专业均设在主校区。主校区所在地High Wycombe坐落于伦敦和牛津之间,是白金汉郡的第二大小镇,历史可追溯到12世纪,是工商业的中心;Uxbridge校区位于伦敦西部,和伦敦中部有着良好的公路和铁路网络。校园距离Uxbridge地铁站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到伦敦各大景点也只需45分钟。

 

 

学校设施及服务

作为一所新型大型,新白金汉大学具备全国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越的住宿条件;英国广播公司BBC每月都会租用其音频设备进行节目制作;知名软件品牌Cisco为学校提供免费得系统支持。

住宿设施:所有厨房均配有烤箱、冰箱、水槽、电视、餐桌、椅子和烫衣工具。每个卧室有网络连接,24小时开放。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学校的计算机资源很充足,除了图书馆之外,各大学生公寓内也有24小时网络连接。

福利:新白金汉大学有各种学生支持服务。公寓里有高年级的学生帮助新生克服各种不适应的情况。

医疗:新生搬入学校公寓的同时需要到当地诊所登记注册。

商店:在High Wycombe镇上,学生可以找到各大主流商店。

银行:在High Wycombe镇上有很多银行,包括Natwest, Barclays, Abbey, HSBC, Halifax, The Yorkshire Bank等。

兼职打工:学校提供职业建议服务,帮助学生修改简历等。High Wycombe周边地区有各种兼职工作机会,很多商店都会招收兼职工。学生会也会招贴兼职工作信息,例如酒吧员工和学生会服务人员。

 

 

课程特色

学校课程领域广泛,主要侧重于实用创新,特色课程包括新闻学、航线管理、艺术和设计、商科、家具设计、心理学等。

 

 

热门专业及简介

  设计类:学校开设从本科到博士阶段的设计课程,包含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平面设计等诸多种类的设计课程,以培养学生实用及创新的设计理念为主,与知名家具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可以有带薪实习的机会。

  护理类:护理类本科课程、各种专升本的护理类课程(需要至少一年的临床护理经历,如能满足语言条件,可在专升本的同时就读ONP的相关课程)。ONP全称为Overseas Nurse Program,即海外护士项目,所有想在英国登记成为注册护士的申请人都必须顺利地通过该项目的考核。

音乐类:包含音乐管理、音频制作、应用音频制作等,将音乐制作与管理类课程相融合,培养业内的管理人才以及专业音频创作人才。

 

 

新白金汉大学是英国白金汉郡唯一的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学校,学校的教学以实践为主,很多课程都有带薪实习的部分,学生有机会通过实习和雇主直接接触,因此该校的多数毕业生很容易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