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学校概况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是英国最新的大学之一,2005年正式成立为大学。学校以学生教学、应用研究和商业服务相结合的教育方式而闻名,因此学生通过学习可以获得最佳的学习经历,同时可以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是一座现代化的高等学校,拥有许多崭新的建筑和设施;课程设置与全球的就业趋势紧密相连,学校的学位和文凭得到欧盟和全世界的认可。大学提供HND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学科领域广泛,涉及商科,艺术设计,传媒,法律,计算科学,旅游,海事和工程等及一系列的英语学习课程。学校共有16000名学生,包括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他们中许多是受到英国政府资助的学生。

 

 

 

地理位置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的南安普顿市,坐落在大学城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大约1小时的车程。南安普顿城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既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又具有现代文明,中世纪的城墙依偎在现代化建筑中,使得整个城市的环境十分独特。南安普顿城以其海事领域闻名全球,是主要的贸易港口,也是巡洋舰,帆船和划艇的生产地。泰坦尼克号曾经从此地出发驶向大西洋。城市中有许多体育和娱乐设施,如St Marys 体育馆,Rose Bowl 体育场等,能够组织主要的帆船和划艇比赛。无数的娱乐场所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包括一个大型游泳馆,学生可以享受优惠待遇。城西是the New Forest, 拥有145平方英里的开放的树丛,有许多小鹿和木马。 Bournemouth的沙滩,Dorset优美的海岸线位于西南部,东部是历史上著名的Portsmouth军事城。

 

 

学校设施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位于市中心,与中心公园和贸易中心相邻,使得学生生活十分便利。学生可以选择住在学校宿舍或私人宿舍。学校所有的公寓都是在20世纪90年代晚期建立的,能够提供高标准的现代化的安全的住宿条件。学校共有6个公寓,2300多间宿舍,学生宿舍距离校园和市中心都十分近便。所有的房间都有互联网接口。学校的图书馆不仅收藏有大量大书籍,还有期刊,录影带, DVD和其他多媒体素材。图书馆还定期向市民开放。学校拥有装备先进的教室、信息技术中心、演播室、工作室等。学校拥有非常积极的体育和娱乐服务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体育和娱乐活动,包括市中心的Health & Fitness Suite,和附近的Hardmoor Sports Ground。另外学校有许多餐馆,电影院,剧院,各种俱乐部和酒吧。所有这些设施都在学生宿舍附近。

 

 

学生服务

u       福利: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提供一系列的学生支持服务,包括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服务、医疗中心和职业中心等。

u       医疗: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都登记一个医生,在Lucia Foster Welch公寓有一个全科医疗站,处理日常的医疗服务。学生也可以在附近的诊所就医。在南安普顿市内还有一个紧急牙科诊所。

u       商店:大学的Andrews大楼内有一个报社风格的商店,出售打折的报纸。整个校园距离南安普顿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到达各类商店都十分方便。

u       银行:学生会有NatWestBarclays取款机。

u       兼职打工:学校的职业中心可以帮助学生规划未来的职业,通常需要预约。服务中心在学生毕业三年之内都对学生开放。中心的job shop还会张贴当地和全国的全职工作信息。职业中心的job shop也有各类兼职、临时和志愿工作信息。学生还可以在城里的各个商店和酒吧里找到工作信息。

 

 

学院设置

学校下设四大学院,分别为:

u       传媒、艺术、社会学院:包括传媒学院,视觉和互动艺术学院,写作和通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

u       南安普顿商学院:包括业务分析学院,法律、管理与教育学院,休闲、旅游及语文学。

u       科技学院:计算机和通讯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建筑、航运和电子科技研究中心。

u       Warsash海洋学院。

 

 

学校以学生教学、应用研究和商业服务相结合的教育方式而闻名,因此学生通过学习可以获得最佳的学习经历,同时可以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位于市中心,与中心公园和贸易中心相邻,使得学生生活十分便利。学生可以选择住在学校宿舍或私人宿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