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贝德福德大学

 

 

学校概况

²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前身为英国鲁顿大学,始建于1903年,坐落在以伦敦、牛津、剑桥为中心的著名的英国学术三角区——这里也是世界高等教育的发源地。鲁顿大学是英国100多所正规国立大学之一,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100年之久。1993年因教学成绩突出,鲁顿大学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准下,晋升为国家级综合大学。20068月,与De Montfort大学的贝德福德校区合并,更名为英国贝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²        作为一所新兴的大学,贝德福德大学没有秉承英国老牌高校一贯保守的办学精神,而是从自身的特色和长处出发,以锐意创新,蓬勃向上,服务于现代化社会为自己的追求目标。为此,大学不仅推出多门国际市场紧缺和需求量大的高等学位实用课程,并在所有的专业设置中都不同程度地强调了现代企业所需要的可转化技能,以培养适应新世纪工作要求的实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出色的办学质量使贝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成为英国大学近年来排名攀升最快的一所大学。英国贝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在伦敦贝德福德地区有多个校区,且在亚洲新加坡设有分支课程,现共有13,800多名学生,其中有约三分之一海外学生。

 

 

地理位置

²        鲁顿于6世纪萨克逊人征服百福郡时初步形成,最初人口仅有700余人,主要从事农业。经过一千多年的发展,鲁顿逐渐演变为一个先以制帽业兴旺,后以汽车业和化工业繁荣的工业城镇。在英国家喻户晓的Vauxhall汽车的原生产基地就坐落于鲁顿市郊,是全鲁顿人的骄傲。在近一百年中,鲁顿不仅很快从战争的阴影中恢复过来,还兴建了全新的政府大楼、购物中心、火车站、市公共图书馆等;特别是鲁顿国际飞机场的落成和鲁顿大学的快速发展,使鲁顿成为一个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有现代文明气息的充满活力的英国市镇,目前鲁顿常住人口约有18.6万。

²        鲁顿隶属于英国东南部的百福郡,年平均气温在15°C左右,气候温和宜人。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是秀木郁郁,绿草葱葱,间以繁花似锦,是一个十分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好地方。鲁顿夏季最高气温在35°C左右,冬季最低气温不低于零下5°C,而且所有室内都装置暖气设备,令很多人在室内几乎都淡忘了四季,仿佛一直生活在和煦的春风里。

²        鲁顿位于伦敦北部约45公里处,两地间的公共交通方便快捷,每小时有多班火车和巴士穿梭往返。从鲁顿乘火车只需约30分钟便到达伦敦市中心繁华商业地带。从鲁顿到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及其他著名城市如牛津、剑桥等只需1小时左右的车程。伦敦的第三个国际机场便位于鲁顿,距大学校园仅有3公里的路程,开车只要10分钟。由此飞往英国及欧洲主要城市都很方便,此机场还以其经济实惠的票价而著称。

²        英国贝德福德大学主校区位于鲁顿市中心,与大型购物中心、餐馆、火车站及汽车站相邻,加上四通八达的市内交通,令生活交通都十分便捷。

 

 

学校资源

²        最近几年,到该校学习的学生数量不断增加,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最新的学习设备,大学投资了4,000多万英镑兴建了全新的设备齐全的学生公寓,一个高级设计室,一个设备先进的多媒体多功能厅,一个配置超过500台最新电脑和其它电子设备的计算机中心,一个藏书丰富的学习资源中心,并翻新了研究中心。

²        学习资源中心不仅有传统的图书馆和音像设施,更有现代电子系统。学校计算机网络与超级Jenet(英国高等教育和科研网)连通使学生可以通过因特网,到世界各大电子学术杂志网站及数据库查寻所需的资料,获取世界各地的信息并可与世界各地的朋友相互通讯联系。

²        学校主楼还设有一个带标准装备的广播室,供媒体专业的学生运用计算机制作产生数码效果的录音材料。学校的语言学习中心备有设施齐全的语言实验室,并有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免费课余辅导。

²        学校的宿舍区设施齐全,除此之外还有很有优势,如免费的个人保险。安全的住宿环境,24小时有安全监视。寝室有专门的看护人员,可以解决学生生活上担忧的问题,并组织着各种社会活动。提供费用很低的无限宽带。学校为第一年的大学新生在Bedford校园和Luton校园安排了不同种类的宿舍,学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²        国际学院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全英语的学习环境,东西方文化在此互相碰撞、交融。学校的教师分别来自世界各地,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际学院的教学体制同时兼容了中、美、英教育的优点,教师将西方教学手段带入课堂,学生必须使用英语与外籍教师进行交流,探讨学业问题或完成作业,使学生在国内就可以接收到高质量的西方教育。

 

 

课程特色

²        贝德福德大学学科设置以其职业性和实用性为主要特征,紧紧抓住现代社会对人才要求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或增设新学科,新专业。如:跨文化交际,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高级计算机技术类,大众传媒类,旅游酒店管理类等等。此外,模块单元学位专业课程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组合适合您自己的学位课程。学生还可以将两个不同的专业课程结合起来学习,比如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网络技术,法律和会计学等。掌握多种技能知识于一身,使得自己在21世纪这个跨学科人才炙手可热的时代更具竞争力。

²        热门课程:商科、计算机类、传媒类、旅游类等。

 

 

大学不仅推出多门国际市场紧缺和需求量大的高等学位实用课程,并在所有的专业设置中都不同程度地强调了现代企业所需要的可转化技能,以培养适应新世纪工作要求的实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