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创作艺术大学

 

 

学校概况

l         创作艺术大学(UCA)是英国提供专业艺术与设计教育的一流院校之一,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由萨里艺术设计学院(SIAD)和肯特艺术设计学院合并而成,在萨里和肯特两地设有五个校区,分别是坎特伯雷、埃普索姆、法纳姆、梅德斯通和罗彻斯特校区。创作艺术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成熟的艺术大学,以实现高水平的教学和研究为己任,培养出了大量的杰出人才,其中不乏设计师、艺术家、交流者、平面设计师、时装设计师和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设计师。该校是一些公共艺术馆、工艺研究中心和其它研究中心(包括可持续设计中心、动画研究中心以及公共艺术与建筑研究中心等)的发源与聚集之地。大学现开设约80个先修、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涵盖艺术、设计、建筑、媒体与传播等领域,约有在校生6500名。

l         学校是一个研究密集型大学,并且得到了科研评估(RAE)的认可,被评为十大艺术与设计研究机构之一。学校的创作艺术教育结合了传统和现代学科,并向学生提供优良的艺术和设计设施,并有专业艺术家、设计师和教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 学校富有创新精神,与艺术、设计界有广泛的联系和经常性的交流活动,为学生的实践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地理位置

创作艺术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共有五个校区,分布在萨里和肯特两地。.  萨里郡邻近伦敦,是英国治安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郡内各机构和公司总部的数量全国第一。. 肯特郡被称为“英国花园”,多位著名作家和艺术家都曾在这里获得过创作灵感。

 

 

学校研究

l         大学研究团队活跃,开展视觉艺术、建筑、媒体与传播、工艺与设计等领域的研究。校内设有若干公共艺术画廊、一个工艺研究中心和包括可持续设计中心、动画研究中心和公共艺术与建筑研究中心(PARC)在内的数个研究中心。

l         UCA以卓越的研究实力享誉国际。 UCA可颁发由布莱顿大学和肯特大学认可的研究学位。.  研究活动强调知识在行业实践中的应用。学校的研究中心因卓越的研究而得到认可。 动画研究中心和工艺研究中心收藏有英国和国际著名的资料和作品。  研究中心每学年都举办学术会议和研讨会,搭建创作艺术多样表达和自由表达的平台。

 

 

校区概况及设施

l         坎特伯雷校区

坎特伯雷小城有许多古老建筑、书店、咖啡店、艺术画廊和购物场所等。该校区开设美术、建筑和室内设计专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活动而闻名。该校区还开设普通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先修课程。

 该校区设有建筑学院、花式和演讲厅、先进的工作室、图书馆(馆藏包括展览目录、艺术家著作和技术支持文献等4万本专著,2000多册媒体藏书和15万张幻灯片)以及设备齐全的IT实验室,配有Adobe IndesignPhotoshop & IllustratorMicrosoft ProjectsAutodesk 3D Studio MAX等最新的设计软件。

l         埃普索姆校区

埃普索姆距伦敦只有30分钟车程,是生活和学习的理想场所。该校区开设了时装、生活方式与音乐、新闻、设计管理和平面设计等专业领域课程。

    校区设施包括:英日纺织中心;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内有大量图书、期刊和行业出版物; IT工作室,配有录像编辑、扫描和打印设备;演讲厅、画廊、时装工作室和摄影工作室。

l         法纳姆校区

    法纳姆是一座集市小镇,从伦敦乘火车一小时可到达。该校区环境友好而富有创意,热诚欢迎来自艺术与设计、媒体与传播各学科的学生。设施包括:一个工艺研究中心、动画研究中心、纺织档案馆、收藏大量图书、视听文件和展览目录的图书馆、大量计算机设施、一座大型电影放映厅及室内电影院、摄影工作室、电视工作室及广播工作室、美术专用工作室、快速样品制造设施、艺术与设计工作室,另外还有大量工艺设施,包括一座玻璃工房、陶瓷工作室和瓷窑、珠宝工作室、印刷和纺织工作室。

l         梅德斯通校区

梅德斯通艺术气息浓厚,艺术活动多姿多彩。该校区开设动画、平面设计、录像、摄影和插图等方面的专业课程。 

    校园内的设施包括:一座图书馆(藏有25000本图书、85种现刊和2200份电影和录像作品)、一座计算机室(配有最新的设计软件)、版画工作室、木质结构和金属作品工作室、 摄影工作室、配备广播设施的梅德斯通电视工作室。

l         罗彻斯特校区

罗彻斯特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城市,这里有众多的餐厅酒吧、激进的艺术与音乐以及繁荣的大众文化。 UCA罗彻斯特校区开设艺术与设计、珠宝设计、产品设计、时装、摄影和延续教育等各种学科课程。

    该校区内的设施包括:一座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和各种学习资源,一座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工作室,工作室内的13台电脑装配有格柏科技的产品,设备先进的工作室,制造室和数字工作室,快速样品制造设施,哈苏研究中心,配有全套哈苏摄影设备,数字印染纺织设备,大量时装设计、珠宝和产品设计工作室。

 

 

学校是一个研究密集型大学,并且得到了科研评估(RAE)的认可,被评为十大艺术与设计研究机构之一。学校富有创新精神,与艺术、设计界有广泛的联系和经常性的交流活动,为学生的实践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