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学校概况

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利物浦的现代大学,成立于1823年,其前身为利物浦技术文学院,即后来的利物浦工艺学院,经过不断的发展,最终于1992年以约翰.摩尔命名,升格为大学。目前,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有超过24,000学生,包括20,270名本科生和4,100名研究生,是利物浦学生数量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主要有三大校区 ,分别为:城市校区,在利物浦中心城区并拥有众多设施;Mount Pleasant校区,接近利物浦中心城区,是商学院和法学院所在地;I M Marsh 校区,位于艾格伯斯,有教学,生活,休闲等设施。

 

 

 

学校特色及优势

l         学校在众多领域里成为令人振奋的发展先锋,如多媒体,体育科学等。这些科学领域的进步使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2005年被授予女王年度大奖。该奖目的在于表扬和奖励为英国智力,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作出杰出贡献的大学和学院。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还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

l         学校与产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也与众多顶尖国际公司,如福特, IBM公司,卢卡斯工业和捷豹等一同开发了工作体验式的学位课程。课程会提供额外的实习学分,学分将作为学生"WoW" (World of Work)的技能计划的一部分。

l         在最近的教学质量评估中,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众多学科中均名列前茅,包括,物理学和天文学,应用社会学,健康研究,酒店,休闲,娱乐,体育和旅游等领域。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体育以及运动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均为英国顶尖排名。为了表彰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体育科学的杰出成绩,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 HEFCE )专门划拔四百五十万英镑,为其在未来5年内建设一个国家级优秀教学中心。这是褒奖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体育教育,舞蹈,体育和运动科学的出众成就。同时,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体育和运动科学也是英国同类大学当中唯一被授予教育标准局A级评分的教育机构。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被全国性计划-新企业家奖学计划选中,作为提供学术方面的机构。这个奖学计划是由利物浦商会和王子信托基金所资助。

 

 

学校设施

l         LJMU校园内建有全天候田径场,大型室内游泳池、室内体育馆、舞蹈排练厅、体操房以及日光浴场、医务室、休息室和健身中心,内有配备高科技健身设备和优秀健身教练的培训班。学生办一张通用体育卡,就可以非常便宜和方便地使用利物浦全城的体育设施。LJMU有全欧洲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网络,图书馆24小时开放,所有学生都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打印服务。此外,LJMU根据学生所学课程的不同,还向学生免费提供专业软件。

l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目前在三个校区有三个学习资源中心。更现代规模也更大的学习中心是位于City校区的Avril Robarts学习资源中心和位于Mount Pleasant 校区的Aldham Robarts 学习资源中心。Aldham Robarts 校区内商学院,法学院的以及在此学院内上课的学生均可使用这些资源。第三个学习资源中心位于Aigburth校区内的 IM Marsh 学习资源中心,此校区内学生均可使用这些资源。

l         Aldham Robarts 学习资源中心  Aldham Robarts 学习资源中心位于Mount pleasant 校区内中心区的maryland大街,学生会就位于学习资源中心的对面。此资源中心主要面对商学法学系(会计, 商务, 犯罪学, 经济, 信息科学,语言学, 法律学, 公民学)和传媒,艺术, 社会科学系(建筑学,艺术设计, 戏剧, 欧洲学, 地理, 历史, 室内设计,传媒, 创新艺术,政治, 社会科学,设计和视觉艺术)学生开放。

l         Avril Robarts 学习资源中心   Avril Robarts 学习资源中心位于city校区的Tithebarn大街,覆盖了三个主要院系:健康和应用科学系(儿童学,保健,护理学,社会工作,年轻人和社团工作),科学系(生物化学, 生物科学, 生物医学, 生物科技, 化学, 土木工程, 城乡发展管理, 地球科学, 药物学, 物理学,心理学,运动学,野生生物资源保护)以及科技环境系(建筑,地产,土木工程,商业财产,计算机,电子商务科技与管理, 电子电器工程,环境工程和管理, 房屋,生产, 轮机工程,海事学,数学,机械工程 ,规划,量性研究, 技术管理, 数字研究, 运输学, 城郊规划)

 

 

优势专业

学校提供非常全面的三明治课程,优秀专业包括:大众传媒、工程、体育管理、通讯与媒体研究、电子与电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土地及财产管理、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金融、酒店管理、传媒、工程学。

 

 

学校与产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也与众多顶尖国际公司,如福特, IBM公司,卢卡斯工业和捷豹等一同开发了工作体验式的学位课程。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体育和运动科学也是英国同类大学当中唯一被授予教育标准局A级评分的教育机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