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格林威治大学

 

学校概况

格林威治大学位于伦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英国皇家海军学院。20世纪90年代初与英国一大批综合性理工学院一起被英国政府批准升级为大学,从而成为英国90多所正规大学之一。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在校生共有18000多人,其中有800多名外国留学生。

 

 

 

学校特色

l         学校的后面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国际子午线就从校区穿过;校园建筑群号称英国的凡尔赛,六个各具特色的校区宛如泰晤士河畔的明珠;中国第一批留英学生严复、林永升就是在这里学习造船与驾驶。泰晤士河,这条英国历史悠久的河流目睹了两岸文明的发展和变化,也见证了格林威治大学的成长历史。

l         学校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与园林设计专业;

l         学校共有5个校区,其中迈德维校区位于狄更斯故居所在的肯特郡,曾经是英国皇家海军军官训练基地,也是格林威治大学原来的主校区。迈德维附近的中世纪城堡是一处旅游胜地,城墙、尖塔衬托着迈德维校区和当地小镇的悠久历史。

l         学校的计算机与数学学院的防火工程小组闻名于世。

 

 

学校环境

格林威治大学校内共有17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或庄重,或典雅,素有现代英国凡尔赛的美称。 这美丽的校园吸引了许多年轻学子来这里求学,平时可以躺在草地上看书,到学校后面的皇家天文台游览,周末同学们结伴到野外自助烧烤,丰富的课余活动让他们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置身于壮观的建筑群中,建筑和园林专业的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激发着创作的灵感,得天独厚的条件造就了英国大学里最好的建筑和园林专业。这个专业所设的课程连续多年被英国高校质量认证机构授予优秀课程。正像英国建筑周报所称:“这里的师生享有在世界一流学校学习、工作的特权。”

 

 

学校声誉

格林威治大学充满朝气,发展进步十分显著。学校既具有英国老牌大学的外观和品味,又具有现代化大学的风格和符合社会需要的发展方向,已被广泛地认为在发展应用性专业方面在英国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00年、2002年和2007年三次被授予英国女王奖章。

 

 

学校资源

格林威治大学共有五个校区,每个校区都设有图书馆,总共四十多万册的藏书,图书馆利用计算机和多媒体服务,为学生提供所需要的各种学习资料。格林威治大学的计算机设施先进,有1200多台计算机可供学生使用,其中多数已和网络连接。校内还有多个具有高级专业水平的计算机工作站。所有学生都可以使用国际互联网以及电子邮件。校内建有各种体育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一座健身房,在附近的河道可进行航行活动、此外,篮球、曲棍球、足球、橄榄球、乒乓球、壁球以及羽毛球等项目都有专人指导。

 

 

专业设置

l         艾维利希尔校园:经济学、教育学、法律、护理与保健、社会科学(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l         达福校园:建筑、建筑与建设管理、土木工程、职业健康与安全、物业、测量等。

l         马太姆格林威治校园: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法律、工商管理硕士和其他的研究生商科课程 。

l         默威校园:地球与环境科学(包括地理、地质、园艺)、工程(电气、电子、机械)、自然资源、收割技术 。

l         乌威治校园:会计与财务、艺术、遗迹与旅游管理、生物与化学科学、商科与管理、人文科学(历史、政治、神学)、市场学、数学与统计学、媒体、药学、体育学等。

 

 

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学校既具有英国老牌大学的外观和品味,又具有现代化大学的风格和符合社会需要的发展方向,已被广泛地认为在发展应用性专业方面在英国大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