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学校概况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简称MMU)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70年。当时曼彻斯特专科学校由曼彻斯特艺术与设计学院、曼彻斯特商业学院以及John Dalton技术学院组成。1992年由学院改为大学。涵盖70门以上的学科。有五个校区位于曼彻斯特,同时在CreweAlsagerCheshire还有两个校区,成为英国第二大的大学。学校结合传统和当代元素,以其庞大的规模、齐全的设施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吸引了大量的学生。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中心校园形成了英国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和欧洲面积最大的教育中心。

 

 

地理位置

学校所在的曼彻斯特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工业城市,并且是一个拥有250万人口和5万余名学生的国际化大都市,是英国商业、金融、文化和教育中心。这里拥有英国最先进的公共体育设施、剧院、娱乐场所以及全英最大的中国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坐落在这座有多元文化背景并且拥有国际机场大型集合城市的中心,毗邻风光优美的海岸、湖泊和山区,景色宜人,交通便利,英国第二大国际机场设在这里,国内铁路及公路干线亦以此为交汇点。驾车往伦敦只需两个半小时,到曼彻斯特及利物浦只需一小时 。曼城现已成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大都会,有32000华人在此定居。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有全欧洲最大的校园,有学生45000名,跟其他三所大学和皇家北方音乐学院连在一起,在设计方面,与世界时尚教育巨头,时尚界最高殿堂——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合作,带动了我校的设计学科的发展。

 

 

学校设施及服务

²        各校区均设有图书馆,通常每周开放6天,但All Saints Library周日也开放。图书馆提供大量电子杂志、数据和DVD/CD资料。另外,图书馆还有个人和集体学习的空间。

²        所有校区共拥有6,000台计算机,其中部分分布在图书馆里。学校的网络覆盖范围广泛,包括所有的学生公寓。

²        学生可以到咨询服务中心获得福利信息,学校确保学生的个人信息的保密性。同样,学生也可以通过GP或牧师服务获取帮助,此外,学校还有帮助学生解决学术问题的支持部门和帮助解决财政问题的财政支持中心。

²        All Saints campus校区在市里拥有医疗中心,医疗中心拥有齐全的设备和合理的开放时间,并和附近的Hulme医疗中心联网。

²        曼彻斯特是一个巨大的购物中心,拥有诸多一流品牌的连锁店,还拥有许多只有在曼彻斯特才有的专业设计的店铺。在市外有一个拥有数百家商店的现代化购物中心——Trafford中心。

²        All Saints Campus校区到主要银行(Barclays, HSBC, NatWest)只需步行就能到达。其它校区有方便的取款机。

²        学生可以得到在曼彻斯特的许多的工作机会。就业服务中心也会给学生提供帮助,他们在提供毕业工作信息的同时,会列出一些兼职和临时工职位的空缺信息。

 

 

学院设置

学校现设有下列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心理学和社会关怀学院,Hollings学院,人类学、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MMU Cheshire,理学与工学院。

 

 

专业优势

艺术与设计学院,酒店、餐饮与旅游服务学院在全英相关专业排名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另外,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知名学系还有建筑系、工程系、法律系、图书馆系和运动科学系。

排名在英国前十位的学科有:图书馆与管理信息系统(第8位),此外还有其他排名在前二十的学科:酒店、旅游、体育娱乐管理、戏剧舞蹈艺术(前二十)、材料工程、社会工作和哲学等等。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中心校园形成了英国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和欧洲面积最大的教育中心。学生可以得到在曼彻斯特的许多的工作机会。就业服务中心也会给学生提供帮助,他们在提供毕业工作信息的同时,会列出一些兼职和临时工职位的空缺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