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密德萨斯大学

 

 

学校概况

l         学校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世纪,经过一百多年的校务推广与校区扩展后,最终在1992年正式改制为大学。学校现共有13个校区,遍布于北伦敦市区。密德萨斯大学一直秉承“向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的理念,另外,学校有优秀的教学制度和良好的教育质量,使得密德萨斯大学能够一直得到英国教育评鉴单位的肯定,同时也受到工商界极高的评价。

l         学校与全球250所学校有极为密切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已在东亚、东南亚、地中海东岸、印度与南美设立海外办事处。密德塞克斯大学在研究方面的成绩极为傲人,校内许多研究计划均由英国知名研究协会资助,学校在研究领域获得多项全国优良的评鉴成果。

l         目前学校与全球有四百多著名工商机构有着合作关系,对于学生在学术研究及未来发展上都有很大的裨益。密德萨斯大学现有22000名学生,其中包括2700多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

 

 

学校优势及特色

l         学校曾三次荣获女王周年奖,两次荣获设计委员会的千嬉年奖;

l         学校的学习辅助资源获得最高级评分;

l         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在全球设立海外办事处网路的大学,这些办事处帮助学生选择适当的课程、安排抵达英国和住宿的事宜等;

l         学校与全球的250多个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l         虽然本校的多元性和大规模使其成为全英最大的大学之一,但是学校的七个校园中的每个都小巧友善和具有欢迎的气氛。每个校园都提供综合的学生辅助服务,如课程与职业指导、法律与财务建议,以及咨询和医疗服务。

l         拥有一流的商学院:根据欧洲权威出版社McGrawHill出版社发行的“欧洲最佳商学院指南”,密德萨斯大学商学院已进入欧洲商学院50强,被评选为欧洲最具领导地位的50所商学院之一;MBA课程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协会所认证。(全英国200多个MBA课程中只有20个课程被承认)

l         教育品质精湛:学校的教育水平每年都获得英国官方教育质量评估机构的充分肯定,更受到国际工商界极高的评价,如多媒体、设计专业均获英国国家教育评审委员会QAA特优评价。

l         课程质量优越:学校的许多课程都已得到专业机构的认可。如就学习该校计算计系部分专业,可直接获得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的认证和会员资格或免除部分考试。

l         毕业生就业率高:密德萨斯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2%以上。大学地处工商业发达的首都,和工商界联系密切,更为就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学校设施及服务

l         密德萨斯大学的每个主校园都建有设施完备的学习资料中心,配备计算机,图书馆和传媒设

l         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 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本校每个主校区均设有完善的学习资源中心, 其主要的设施为:

l         学生活动中心(学生自修, 小组讨论及社交活动的主要场所), 附设学生行政中心, 计算机工作站等。

l         图书馆(图书馆是学生取得信息最快、最直接的来源。本校图书馆设备完善, 藏书丰富, 馆内书籍及期刊约百万册, 录像带则有近二万多盘; 另外还有数以百计的光盘资料等。学生亦可使用电子数据库系统来阅读电子期刊, 以取得最新信息。此外本校是M25集团的成员, 因此, 学生除了校区内图书馆, 亦可使用其它成员大学的图书馆, 包括英国最大的艺术及设计图书馆, 不仅有材质样品, 其幻灯片数量还高达三百多万项, 给学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学习环境)。

l         语言中心:本中心设有开放的视听中心, 提供视听设备供学生自修语言, 其中共计三十多种语言的报章杂志, 还有卫星电视及多媒体计算机辅助学习设备CALL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

l         计算机中心:不论是PC还是Apple Mac计算机、打印机、网络、开放信息系统等现代化设备, 本中心都一应俱全。学生还可使用其它视听及CAD系统等; 此外,为了加强学习效果, 本校将适时升级或更新最新计算机设备。

l         伤残学生中心:本中心有群热忱且专业的团队, 会竭尽所能地帮助学生, 以确保其能够安心、安全地学习。伤残学生务必在申请学校时事先注明个人的特殊需要, 以便于校方给予适时协助。

l         国际学生中心:主要负责协助海外学生处理各项事务。本中心有热忱且经验丰富的教职人员,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以便更好地学习。

l         MUSU(学联)是密德萨斯大学主要负责学生课余活动的组织。充满活力的学联组织包含了一百多个不同的俱乐部及社团, 专门从事各项娱乐活动的发起与组织。各种活动从体育活动到电影、音乐表演、剧院和各种舞会等应有尽有。除此之外, 各项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分布在每个主校区, 包括游泳池、足球、桌球、网球、排球及曲棍球场所等, 并有设备新颖的健身中心及应用现代科技的健身中心。 另外,各个校区都设有餐厅、咖啡厅及休闲聚会场所。

l         学校提供近2000个单人间宿舍,学校保证为海外学生提供第一年的住宿,学校的住宿办公室也可协助学生寻找当地私人出租住所, 或安排寄宿家庭。

 

 

专业设置

l         学校现已有5大学院,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等领域比较突出。

l         本科专业:应用艺术、建筑设计、纺织、电子艺术、时装、电影研究、电视制作、美术、珠宝专业、喷绘织品与装饰、视觉传播设计、舞蹈、戏剧、音乐、表演艺术、产品设计与工程、各种设计专业、英文、传媒与语言研究、英语语与英国文化、英语文学、新闻、新闻与传媒研究、传媒与文化研究、哲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出版与传媒、英语教学、电视制作研究、翻译、写作与传媒、现代语言等。   

l         硕士专业:建筑与空间文化、设计、交互传媒设计、建筑设计、电子艺术、电影与视觉文化、美术、美术理论与实践、音像艺术、舞蹈、舞蹈与表演艺术、音乐/音乐教育、表演艺术、戏剧指导、美学与艺术理论、比较文化、文化构成、国际关系、传媒与传播管理、现代欧洲哲学、英语教学与应用语言、翻译理论与实践等。

 

 

密德萨斯大学一直秉承“向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的理念,凭借优秀的教学制度和良好的教育质量,使得密德萨斯大学能够一直得到英国教育评鉴单位的肯定,同时也受到工商界极高的评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