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格拉摩根大学

 

学校概况

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的前身是一所创建于1913年的学院,学院成立不久便改为理工学院,最终于1992年成为大学。作为现代派大学的代表,格拉摩根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而自豪,是威尔士地区的两所有权授予本校学位的一流大学之一。大学的80多年的教学历史、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优秀学子。目前学校共有18000多名在校生,其中国际学生约占11%

 

 

 

地理位置

格拉摩根大学位于英国风景宜人的威尔士地区的有威尔士花园之称的盘提普里夫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山坡上,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邻近繁华的市场区,加之周边英国最迷人的乡村风光,使得格拉摩根大学成为一个理想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学校毗邻世界名城/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Cardiff),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到伦敦只需2.5小时的车程。最近的国际机场是英国伦敦西部的希思罗机场。

 

 

学校特色

l         格拉摩根大学有12个学术领域被威尔士高等院校基金管理委员会评为优秀,包括会计和金融、商务和管理、工商管理、文学创作、电机和电子工程、信息技术、探矿、公共部门规划、资源发展调查、戏剧。

l         商学院在英国高等院校中排前25名,英语系位居前10名,计算机科学和英语语言及文学两个科系在科研水平评估中获得4分。

l         学校已经与中国南华大学等多家院校开展了合作交流。

l         格拉摩根大学与50多所欧洲大学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某些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到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优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由于有欧洲学分转换体系作保证,学生在不同大学攻读的学分均可获得承认。

l         学生还可到美国的大学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学习。美国大学交流项目包括佛罗达州立大学,中央密苏里州立大学、西卡罗琳娜大学、东伊利诺伊大学、布莱恩特学院(罗德岛)。

l         格拉摩根大学在2007年投资3800万英镑在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投资兴建了新的校园。

l         学校与卡迪夫大学在航空生物学方面有密切的合作。毕业于GLAMORGAN大学的宇航员Paul Roche博士被任命为威尔士第一位"太空大使"(由欧洲宇航局和英国教育部资助的项目)

l         美国《时代周刊》称格拉摩根大学是师资水平最好的新大学之一

 

 

学校优势

l         根据学生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在近所有38项学习与生活指标上,威尔士学生的满意度均高于英格兰、苏格兰及北爱尔兰的学生。

l         格拉摩根大学在英国最便宜大学中排名第四;卡迪夫被英国旅游局评为世界上价格最合理的城市。

l         学校在教学上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该校培养的学生在各类机构中得到广泛的认可。

l         学校的商学院在威尔士排名第一,其商业教学课程被评为全英大学仅有的20佳课程之一。

l         首个被授予高声望公众投资标准称号的威尔士大学——该校致力于发展教师队伍,使学生有可能获得最好的教育。

l         学校的研究院声誉卓著,拥有3优秀等级的研究中心。

l         可观的奖学金数额——本科阶段每年可达1500英镑,硕士阶段为2000英镑。

l         格拉摩根大学的计算机中心被评估为威尔士优秀级别,分布于校内的1220个电脑工作台全天24小时开放。

l         学校的学生电台Fusion在它刚成立的两年中夺得了全国的大奖,荣获无线电一台1999年度的学生电台奖,而且被评为2000年度的最佳演播节目。

 

 

学校设施极服务

l         学校设有设施完善的资源中心,配有各类书籍、杂志、影碟、报纸可供学生查询,还有可以24小时上网的,拥有1220多台电脑的计算机室。

l         Unilang中心是多媒体语言学习中心,学习资源丰富,包括42台个人电脑、卫星电视、CD-ROMs、通过DIVACE装置接通数码视听录制资料、各种语言的文字处理和全面使用互联网。中心也设有专门的教学室,可预订进行语言讲座与研讨会。

l         学校设有事业指导中心,由资深老师为学生将来的事业发展提供全面的建议,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

l         学联经营数家酒吧和小酒店、一个自助商店、洗衣店和保险公司。设立在主楼的其他设施还包括照相馆、各种自动售货机、电话和银行储藏箱服务。从汽车和火车卡到国际航班,学生都可以从旅游中心买到最低廉的学生票。校区内还有一个专门修建的康体中心。

l         校区内有5个不同的咖啡馆和餐厅,供应的食品从传统快餐和主餐到现代大都会的烹饪,应有尽有。学校设有商店、洗衣店、旅游中心、邮局及自动取款机。

l         格拉摩根大学拥有一流的运动和娱乐设施,承办过最大型的学生运动会—2001 年哈利法克斯英国大学生运动会。休闲中心也配有各种室内运动器材,包括6个羽毛球场地、攀登墙、4个壁球场地(其中有三个曾用于世界锦标赛)、健身中心、台球场地;室外的有足球、橄榄球、曲棍球、板球、排球等各类场地,学校还经常举行各类比赛,提高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身体素质。学校还有酒吧、舞厅和各类饭店,为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提供了多种选择。

l         学校为根据学生的不同要求及经济实力设置了一系列不同条件的住房,学校有专门的办公室负责住宿分配和安排。房间里配有热水壶、微波炉、熨斗,每个住宅区还配有洗衣房,保证学生各方面的生活需求。

 

 

学院及专业设置

学校下设8所学院:应用科学、商学院、综合研究、人文和社科、护理科学、计算机、电子、科技以及法学院。

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管理、工商管理、电机和电子工程、信息技术、采矿、法律、戏剧

 

 

格拉摩根大学有12个学术领域被威尔士高等院校基金管理委员会评为优秀,学校设有设施完善的资源中心,配有各类书籍、杂志、影碟、报纸可供学生查询,还有可以24小时上网的,学校为根据学生的不同要求及经济实力还设置了一系列不同条件的住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