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索尔福德大学

 

学校概况

萨尔福德大学的前身是皇家技术学院,创建于1896年,后于1967年成为大学,一直被公认为英国老牌大学中的佼佼者,学校以着重于职业教育而闻名,旨在为学生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学校共有来自55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大曼彻斯特郡的中心地带。大曼彻斯特郡是伦敦以外的英国最大经济区的商业、金融、教育和文化首府。萨尔福德大学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仅有三公里,学生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城市气息;同时校园内草木葱郁、绿树成荫,而且校园附近便是皮尔公园以及艾尔维尔河,因此学生可以同时感受到安静与祥和。城市交通十分便捷,乘坐火车抵达伦敦仅需两小时,去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仅需半小时,香港国际机场有直接飞往曼彻斯特市的航班。

 

 

学校实力

英国政府的教育质量评估机构(QAA)对萨尔福德大学的课程及学术实力给予了最高评价。学校在教学质量方面接受过多家独立机构的审查并一直享有盛誉。学校开设的政治、生物、物理课程更是在全英国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学校在学生服务与指导方面也同样备受好评。   

萨尔福德大学拥有世界级的研发实力。在最新的政府科研评审中(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学校83%的科研项目都达到了国际水平,12%的科研项目全球领先。学校的科研成果一方面有利于学校的教学,另一方面给合作单位以及人民大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学校的研发课题均与当前产业热点紧密相连,研究成果更能对政府及业内企业带来巨大影响。得益于这一独特的优势,学校的学生拥有绝佳的机会参与不同产业的前沿研发项目。

 

 

学校设施

萨尔福德大学内建有优良的学习设施,包括图书馆,信息与计算机设施等,学生还可以使用各种软件,包括文字处理软件、电子邮件、统计与图形软件包。另外,学生还可以利用国际互联网提供的信息服务。

 

 

学校特色

  学校的毕业生以其极佳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广受各大企业及雇主的欢迎,他们在工商业界、公众部门和非政府组织里都有着卓越的表现。  

  萨尔福德大学以注重培养专业技术而闻名。

  学校74%的本科课程都可安排学生在英国或全球范围内进行实习,超过一半的课程可为学生提供海外的学习和工作机会。

  学校的硕士课程历来坚持其良好的传统,根据工商业界的实际需要而开设相应的课程。

  学校的艺术与设计科技学院设立在一栋高科技大楼中,该楼曾获得了英国第一界Sterling建筑设计奖。

  学校的许多学科都同全球一流的企业拥有合作关系。

  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可为在读学生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学生提供就业支持。

  萨尔福德大学正在与中国3"211"工程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从而来提高中国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技能。该项目旨在对中国就业市场进行调研,增加学校的中国毕业生回国后的就业机会,改善就业前景。

  萨尔福德大学与很多企业有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实习时,可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大量推荐给学生实习机会。

  在本科阶段,萨尔福德大学是英国最早开展三明治课程(Sandwich Courses)的大学之一,近90%现有本科课程均设置有三明治课程。

  20099月,萨尔福德大学率先将在部分研究生课程中引入一年的带薪实习,进而逐步在研究生课程中广泛推广。这是萨尔福德大学的创举,使得其毕业生进入职场之前就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相关的硕士课程包括:会展管理(Events Management)、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管理信息技术(Manag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和国际旅游管理(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等。

 

 

院系及专业设置

学校下设四大学院,分别为:文学、传媒和社会科学学院, 商业和信息学学院,健康和社会福利学院,理学、工程学和环境科学学院。 

主要专业:航空学、机械、制造和电子工程、环境、自然科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休闲服务与饭店管理、商科、金融与财务会计、保健医疗与社会工作、传媒、音乐和表演、艺术与设计、现代语言以及社会科学等等。  

热门专业:艺术、药学、科学、商业、信息科技、健康、社会科学、教育、工程及环境、人文科学等。

 

 

英国政府的教育质量评估机构(QAA)对萨尔福德大学的课程及学术实力给予了最高评价。学校在教学质量方面接受过多家独立机构的审查并一直享有盛誉。学校开设的政治、生物、物理课程更是在全英国名列前茅。学校的许多学科都同全球一流的企业拥有合作关系。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