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史塔福郡大学

 

学校概况

现代的史塔福郡大学建于20世纪初,当时是一个地方技术与艺术学院。如今,史塔福郡大学的教学与研究领域涉及:艺术与设计、商科、电脑、工程与高科技、健康、护理与运动、人文科学、法律以及科学。共有15700名在校生,包括部分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学校特色

学校的电脑学院是全英最大的院系之一,拥有良好的设施,无论在学术界还是在产业界都享有国际盛誉。商学院是全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与很多国际知名公司,如劳斯莱斯、威活(WEDGWOOD)和皮诺里(Pirelli)等有密切的联系。

 

 

学校设施

史塔福郡大学不断增加与升级其学生设施,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大学资讯战略。三座校园都有视听资料、期刊、在线资讯检索设备、微机、光碟驱动器,还能查询国家和国际图书馆的有关资讯资料,另外还有书店和旅行社以及耗资300万英镑新建的现代化的法学院大楼。

 

 

课程设置

²        在学科设置上,史塔福郡大学总结了以往近一个世纪的教育经验,针对当今世界上日趋明显的科学与文化在多面性、交互性方面的不断发展,在本科阶段的教育中采用了独特的模组化学分积累方式。在这种教学体制之下,学生可以集中全部时间来学习和研究自己喜欢的专业,也可以跨专业甚至是跨学科进行学习。

²        主要专业有:会计与金融、金融、贸易与管理、艺术与设计、经济、资本结构与治理、生物与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图形及电脑图形学、陶瓷设计及研究、电脑与资讯技术、产业产品设计、地球科学与生态环境、能源科学、工程学、环境学、影视研究、美术、食品科学、地理与地质学、历史、人文与社会科学、国际关系、新闻学、法律、市场学、数学与统计学、媒体技术与研究、健康学、护理医学、音乐、哲学、摄影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公共工作、运动科学与技术、广播学、电视学、戏剧、戏剧与剧院艺术、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旅游与休闲、美国文化研究、预科与基础课程等。

 

 

学校的电脑学院是全英最大的院系之一,拥有良好的设施,无论在学术界还是在产业界都享有国际盛誉。商学院是全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与很多国际知名公司,如劳斯莱斯、威活(WEDGWOOD)和皮诺里(Pirelli)等有密切的联系。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