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

 

学校概况

英国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是附属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的公立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大学学院之一,其历史可追溯至1962年,拥有友善、现代、热情、团结的学术氛围,在英国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学校拥有学生总数15,000人,包括部分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是公共服务方面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尤其是在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具有优势。学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近千个学术和专业研究项目,帮助学生培养研究和探索能力。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英国南部风景如画的历史古城坎特伯雷市中心。坎特伯雷是英国圣公会大主教驻地,并且是一个富有生机活力的城市,坐落于“英国的花园”中,而且还是一个文化中心,每年10月都有一个几年乔叟和狄更斯的国际文化艺术节。因此,坎特伯雷以其宁静的自然风光和文化艺术气息吸引了众多学生。如果学生住在学生公寓或者离学校较近的地方,则可以不乘坐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找到所需要的一切设施等。坎特伯雷有两个火车站,学校距东边的火车站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距离。

 

 

学校设施与服务

学校共有5个图书馆,Canterbury Campus图书馆有复印机,50台连网电脑,扫描仪和CD/VCD播放器。对教育专业的学生还提供教学资源和材料。St Augustine's图书馆是理论图书馆,任何学生可以在那里借书。Salomon Hayloft Library图书馆一般为教育学、公共卫生、商学和管理学的学生开放,还有提供多种职业工作的职业生涯图书馆。Salomon Mansion Library拥有多样的博士生报告、研究成果,但学生不能外借。

学校和城内都有多家银行的现金交易点。

学生可以从Salomon Hayloft Library里的职业生涯规划馆里获取很多兼职打工的信息。

Canterbury,MedwayBroadstairs都有学生宿舍楼,学生还可以选择私人出租的房屋,可以参考学校定期更新的房屋信息或者直接致电宿管部寻求信息与建议。

除了学院主校园的各种设施之外,学生还可充分利用市中心的所有设施并参加那里举行的活动。

 

 

院系及课程设置

学院下设四个系:艺术与人文科学系、教育系、卫生保健系以及商业与科学系。学校的15个学科被由大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持的评估评为优秀。

学校的语言中心全年提供长期及短期的课程,包含普通英语、考试准备课程(例如剑桥、CPEFCECCSELCCE欧洲资格考试与高等考试及IELTS考试)、商业英语与观光英语、医务英语课程、英语老师培训课程、大学准备课程及在七月、八月、九月开课的暑假期课程(课程包括各种社交活动、运动与旅行)。

 

 

英国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是附属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的公立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大学学院之一,拥有友善、现代、热情、团结的学术氛围,在英国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