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德蒙福特大学

 

 

学校概况

Ø         德蒙福德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的前身是莱斯特工艺学院(Leicerster Polytechnic), 成立于19世纪, 为了纪念1265年建立英国第一个议会而名垂青史的莱斯特伯爵, 学校的名字与Simon De Montfort 的名字而紧密相连。学校在教学和科学研究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 十分重视创新和职业化教育, 为英国知名的现代化大学之一,学校被评为英国最友好和安全的大学之一。

Ø         德蒙福特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现有学生23000余人,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国际学生, 其中有200多名来自中国大陆,教职工4千多人。学校的校园分布广泛,在贝德福特,莱斯特,林肯和米尔顿凯恩斯这四个中心共建有10个校园,都拥有的现代通讯设备,如IT网络系统和视频会议设备,组成了完备的网络系统,而且每个校园又各具特色。

Ø         德蒙福特大学提供门类齐全的课程,涉及领域广泛,有应用科学、法律、艺术与设计、计算机、农业与园艺学以及健康与社会研究学;另外,学校还致力于高水平的研究工作,学校的研究中心分别是:投资数百万英磅新建成的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Norman Borlaug植物学国际研究所和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学校被公认为是英国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Ø         德蒙福特大学非常注重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另外学校与28个国家的71所大学和学院在研究方面有广泛的合作。学校分别在南非、印度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院校提供商业课程,同时学校还在荷兰、德国、法国、瑞典、马来西亚和香港开设了其它高质量的课程。学校非常重视锻炼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培养他们的自信心与创造力,以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学校与工业界有着长期而密切的联系,并以此而自豪。

 

 

地理位置

德蒙福德大学位于莱斯特市, 莱斯特市是英格兰的第十大城市,城市人口30多万,位于英格兰中心的东中部,交通十分便利,距英国首都伦敦1个小时15分钟的火车车程,毗邻的英国大城市有伯明翰和诺丁汉等,临近的国际机场为East Midlands 。莱斯特是英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当地民风十分淳朴、人们热情友好,且城市消费水平低于英国平均水平。城市内设有很多商店、餐馆、俱乐部等,另外有专门为学生设计的娱乐和文化活动,学生可以享受到打折优惠。同时市中心有世界各地的食品,有很多中国学生经常光顾的中国餐馆,另外还有一个与莱斯特校园紧密相邻的中国超市。

 

 

校园分布

贝德福特市有两个校园,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一个位于Lansdowne路,另一个是一英里以外的Polhill 校园。贝德福特还有一个独立的综合体育厅和亚力山大体育厅。莱斯特市有三个校园,有位于市中心的校园、市郊的Scraptoft校园以及Charles Frears校园。在这里学习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大都市的繁华,而且离乡村也很近。城市中学生占人口的10%。林肯市有四个校园,一个位于林肯市中心,专门提供艺术和设计等方面的课程,其它三个校园分散在农村,主要设置了农业、园艺以及土地研究等方面的课程。金汉郡的米尔顿凯恩斯有一个特别建造的校园,位于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新城镇内。

 

 

学校优势

Ø         德蒙福德大学的商学院是英国提供商科与管理教育专业的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商学院协会(ABS)的主要成员之一,是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IPD认定的11所优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合作机构之一 ,投资三千五百万英镑兴建的新的商学院教学楼,配有一流完备的教学设备已于2009年投入使用。学院与英国的许多公司和专业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实用专业的课程使得毕业生的就业率在英国现代大学中名列前茅。

Ø         在英国政府高等教育QAA质量评估中,商学院的“会计财务“和“公共政策”专业被评为最高分24分;在英国科研RAE评比中,“公共政策”专业荣获满分5分的好成绩;英国注册会计师公会ACCA是商学院最佳的教育合作机构,学院的会计财务专业的课程得到了ACCA的认可,该专业毕业生享有最多9门科目免考。

Ø         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是欧洲大学中高等技术教育的中心之一,拥有英国大学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和科研实验室。学院与工业界和许多跨国公司联系紧密,有广泛的合作关系,确保为本院学生提供在英国工作实习的机会。特别是与很多国际知名企业、公司合作办学,例如与英国BBC广播公司合作的多媒体制作本科课程 (BSc Honours Media Production),学生从大二开始,每年会有到BBC员工培训基地Wood Norton实习学习的机会。学院将业界实用先进的技术和方法融入到教学中,为学生未来成功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Ø         德蒙福德大学毕业生在雇主中有良好的声誉。雇主们将德蒙福特大学的毕业生评价为英国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前五名。学校的毕业生可以获得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用的实践技能,可以很容易达到雇主的期望,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为£18,660

 

 

学校生活

德蒙福德大学的每个校区都有图书馆,计算机房。所有的图书馆都能够提供一系列的电子信息资源,包括互联网。教学媒体包括视频教材、录像、CD_ROM等。学校有60多个不同的俱乐部和社团,经常举办各种体育、文化、和娱乐等方面的活动。德蒙福德大学曾被英国巴克莱银行评为最安全的五所英国大学之一。学校保证为国际学生提供宿舍,大多数学生宿舍距离市中心很近。另外,学校拥有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 包括医疗, 社会和教育咨询, 心理咨询, 就业设计及签证等。

 

 

学院设置

德蒙福德大学下设5个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各学院前沿的科学研究和与时俱进, 与就业紧密相关的课程使学生受益匪浅。

 

 

奖学金

学校每年都有为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金额范围为500-1000英镑。

 

 

德蒙福德大学十分重视创新和职业化教育, 为英国知名的现代化大学之一,学校被评为英国最友好和安全的大学之一,并且学校每年都有为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德蒙福德大学毕业生在雇主中有良好的声誉,可以很容易达到雇主的期望,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为£18,660。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