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巴斯斯巴大学

 

 

学校概况

l         巴斯斯巴大学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98年,当时成立的学校名称为“巴斯艺术专科学校(The Bath Academy of Art)”,1947年在Newton Park校区成立了巴斯教师培训学院,1950年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殿下为新的教师培训学院成立剪彩,1970年查而斯王子为学生会大楼落成剪彩,1975年由巴斯教育学院和Newton Park教育学院合并成立了巴斯高等教育学院,2005年成为巴斯斯巴大学。

l         学校共有四个校区:Newton Park校区、Sion Hill校区、Corsham Cout校区、Culberhay校区。其中Newton Park校区(离巴斯市中心4英里)是最大的校区,除了艺术与设计专业,其余所有的课程都设在此校区,并且拥有自己的湖泊,自然保护区,森林,和美丽的历史建筑,在巴斯城拥有大学自己的剧院,拥有英格兰西部最好的音乐与艺术中心之一和200610月刚刚建成的表演艺术中心。而学校的大多数艺术与设计课程都设在Sion Hill校区,在这里学校为学习艺术与设计的学生提供了相关的最新设备与资源。Somerset Place/Sion Hill校区拥有装备良好的巴斯艺术设计学院,位于巴斯市中心。Corsham Cout校区最早是巴斯艺术专科学校的发源地,但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毁于战火之中,如今,学校在这里新建了一个以发展高等教育为重点的中心,大部分研究生课程和博士课程都设在这里。

l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20名,在读学生约5500名,其中包括来自于38个国家的大约500名国际学生。据统计,在过去的五年里,申请到该校就读的本科生人数增长了40%。另外,学校和欧洲、北亚、东南亚、美国和非洲等地50多所院校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学术特色及实力

l         巴斯斯巴大学是一所以提供高品质教育质量为己任的大学,在所有课程的教学中都始终强调“教育质量”这一宗旨。2005年,该校成为英国新生代的教学导向型学校之一。

l         大约六十年前,学校就开设了职前教师教育(Initial Teacher EducationITE)1950年在该校的Newton Park校区正式成立了巴斯教师培训学院,目前,学校是英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提供教师培训的大学。同时,巴斯斯巴大学还是英国一个创意写作组织的成员,所提供的创意写作研究生课程,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l         巴斯斯巴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称号的大学。

l         在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的评估中,学校的英语和环境研究两个专业都获得“优秀”。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的评估中,社会学、环境生物学、艺术与设计、心理学、商务研究、宗教研究和教育学都获得了22分的优秀分数(最高分为24)

 

 

地理位置

巴斯斯巴大学位于英格兰的西南部,乘火车去往伦敦仅需90分钟,坐落在一个拥有伟大历史遗迹和美丽自然风景的巴斯市。巴斯是英格兰唯一一座名列于世界遗产范围内的城市,其罗马时代的浴室和乔治时代的建筑及古老的修道院都十分著名。巴斯是一个集历史遗迹、文化、安全与活力于一体的城市,一方面城市中的购物中心、剧院和众多的美术馆为巴斯增添了国际气息,另一方面巴斯又不失传统风格。巴斯周围是“自然风光迷人”的乡村,徒步行走和骑自行车都非常方便。 从巴斯开车不到一小时,就可以饱览许多名胜古迹,如切达岩洞、Wookey山洞、Longleat、史前巨型石柱和Glastonbury修道院今天的巴斯是英国唯一有热温泉的地方,除了有治疗功能的泉水外,它也是一座令人心旷神怡的文化之城。

 

 

学校设施

l         学校的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学术氛围却使其成为了理想的求学场所。学校提供完善而又专业的支持系统,帮助学生们解决所遇到的学习、财务和个人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们永远是学校和教师所关注的中心,完全没有被冷落或忽视的感觉。

l         学校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实验室,现代化的图书馆和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内还有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化俱乐部,包括一个留学生俱乐部,另外,学生可享用公共休息室,酒吧,艺术中心,体育馆,剧场,游泳池等场地和设施,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校内有学生宿舍,均为膳食自理型,厨房里有厨具、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最近两年,学校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改扩建,新建了学生会大楼和餐厅,改善了图书馆和IT设施,增添了新的教学设备,这一切都说明了学校的发展和实力。

 

 

院系及专业设置

l         巴斯斯巴大学课程设置广泛,设有预科课程、本科生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短期英语课程等。学校下设五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和设计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以及科学、社会和管理学院。

l         本科专业:艺术、商业研究、创造研究、创造艺术、创造音乐技术、文化研究、舞蹈、设计与技术、戏剧研究、教育研究、英语研究、环境生物学、环境科学、食物管理、食物研究、地理学、绘画设计、健康研究、历史学、现代通信、音乐、心理学、社会学、资讯系统、纺织设计研究、旅游管理、现代英语研究、关系学、环境科学、舞蹈、设计与技术、戏剧。  

l         硕士专业:当代音乐和文化、现代宗教、创造作品、健康促进和健康研究、健康管理、健康实习、互动式的多媒体、爱尔兰研究、文艺

 

 

奖学金

学校对某些研究生专业提供部分奖学金,每份奖学金按课程发放,金额范围为1700-2000英镑。需要注意的是学生不能直接申请,而是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对学生进行审核,按照学术成就决定奖学金获得者,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奖学金获得者。该校通过了美国教育部的学生经费资助项目的验证,因此美国和加拿大的学生可以申请低息贷款。史研究、社会和区域历史、视觉文化、当代关系学、商业和服务计划、管理金融、管理资讯等。

 

 

巴斯斯巴大学是一所以提供高品质教育质量为己任的大学,在所有课程的教学中都始终强调“教育质量”这一宗旨,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称号的大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