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桑德兰大学

学校概况

桑德兰大学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860年,1992年桑德兰被指定为城市时桑德兰大学的名字也紧随而生。桑德兰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著名。桑德兰大学曾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 “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泰晤士报》评出的对研究者来说英国最好的新兴大学之一就包括桑德兰大学。桑德兰大学在艺术设计、传媒和计算机等热门领域具有较强的教学与研究能力。

 

 

地理位置

桑德兰大学位于桑德兰市,该市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乡,是英格兰东北部的重要海港城市,有30万人口。冬季温暖湿润,夏季气候宜人。该校新校园建于桑德兰河畔,紧邻海边,离河的入海口仅0.5公里距离,风光秀美,新校园建筑曾荣获英国建筑设计奖。桑德兰曾经是英国北方造船业的中心,如今则是以玻璃研究和玻璃制造业闻名全欧洲,英国国家玻璃中心紧邻桑德兰大学新校园。市内拥有一座大型室内购物中心,两座剧院以及电影院,是一座不夜城。从桑德兰前往附近的海岸以及乡村交通都十分方便,从这里乘火车去往伦敦仅需3.5个小时,乘汽车去往临近的纽卡斯尔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另外,桑德兰和纽卡斯尔城市之间的地铁也是伦敦地区外唯一的地铁线路。

 

 

学校特色

²        奖学金:学校在本科和硕士阶段,均设有1500英镑的奖学金。

²        费用较低,桑德兰是英国生活费用较低的地区之一,在该校读完硕士课程,学费加生活费仅需人民币12——15万元。   

²        免费的英语培训:在暑期可接受4周免费的英语课程,并且开学后的学期中学习英语免费。

²        学费优惠:开学时若缴纳全部的学费可以得到6%的折扣,学校承诺以后学费不会逐年增长。

 

 

资源及设施

²        桑德兰大学拥有一个图书馆,和一系列的信息服务中心,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目前,学校图书馆藏有400000册图书,1800种杂志,90000幻灯片以及5000个录像。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学校的网络获得一些电子信息。同时各个学院也有自己的资源中心,可以为个体和小组的学习提供帮助。

²        学校和城市都能为学生提供休闲娱乐以及运动的场所,可以充分满足学生的个人兴趣需求。桑德兰大学的运动中心在切斯特路主校区包括25米游泳馆,2个室内体操场和一些室外设施,以及由学生会组织的60余个俱乐部。市中心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2个剧院和影院等。

²        在住宿方面,学校共有All SaintsClanny HouseThe ForgeScotia QuayThe Precinct五个住宿区满足不同学生的需要。其中大学一年级学生、欧洲学生及国际学生有相对的优先选择权。学校的所有住宿区都提供免费网络、泊车服务及独立的洗衣室,学生可乘坐免费班车从公寓到其他地方。

 

 

院系设置

桑德兰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包括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和技术学院,教育与继续教育学院,健康、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

 

 

专业设置

²        主要本科专业:艺术与设计,新闻学,媒体研究,旅游管理,公共关系,会计与商务,工商管理,法律,国际商务,计算机网络、大众传媒、商科、工程与高级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教育学、环境科学保健、生命与医药学;  

²        主要研究生专业:媒体制作,美术设计,旅游,电子媒体与设计,国际管理,商学,MBAMPA,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卫生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软件工程,社会学、欧洲与国际研究、工程与高级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系统、教育学、环境科学保健、生命与医药学;  

²        推荐专业:传媒,艺术,商科;   

²        强势学科:语言,传媒,艺术设计等;

²        特色专业:艺术,设计,摄影,计算机,教育,法律,传媒,经济,管理,市场,文学,语言等 。

 

 

桑德兰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全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著名。桑德兰大学曾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 “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来这里不仅费用低,而且还有免费的英语培训。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