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罗安普顿大学

学校概况

罗汉普顿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41年,是英国最早接纳女学生的学校,数百年来始终保持着优秀的教学传统,学校针对本科、研究生水平的高质量教育培训蜚声海内外,拥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学校目前有近9000名在校生,包括近900名来自世界上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星期日泰晤士》报院校指南中对罗汉普顿大学的评价是“在研究领域里,罗汉普顿大学迅速跳跃到现代化大学的前沿”。

 

 

地理位置

罗汉普顿大学坐落在伦敦西南部的罗汉普顿,这是一个友好、多元的小城市。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化大都市(距伦敦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又能远离喧嚣(与占地1000公顷的Richmond 公园相毗邻),因此学生在领略现代大都市繁华的同时,也能享受清新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宁静安逸的环境中求学。

 

 

学校优势

l         罗汉普顿大学的教育学院最为著名,数百年来保持着传统优势,尤其是师范教育、学前教育和教育研究等专业更是在英国享有极高的声誉。教师为学生讲授世界最新的研究成果,发掘学生的创造性,以便能够接受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l         学校的商科专业排名前三十;计算机专业排名前四十;

l         舞蹈和生物人类学学科全国第一;

l         伦敦地区毕业生就业率最高;

l         全伦敦师资力量最多;

l         伦敦校内外环境排名第一;

l         学校80%的研究项目已达到国际知名水平,更有33%达到世界卓越水准,为此学校赢得了丰厚的项目资金支持。

 

 

学校设施

l         图书馆拥有大量的集体学习区和阅览室,提供复印和24小时开放的计算机。

l         学校有自己的医疗中心(属于Putneymead中心的一部分),学生可以事先和医生预约,或者可以随时去门诊部向护士咨询健康问题。 

l         学校有出售书和文具用品的Turner's书店,Digby Stuart学院里有快餐店和咖啡店,Froebel学院的咖啡店也出售少量的必需品。Whitelands学院周边有位于Danebury Avenue Roehampton High Street的商店,包括Co-op, Chemist, Post Office, Off Licence, Takeaways等等。  

l         Roehampton市本身就没有银行,但是LRCSainsbury's local内有免费的提款机。需要注意的是Danebury Avenue的提款机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如果学生要去银行办理业务,则需要到Putney, Kingston Richmond这些大城市去

 

 

学院及课程设置

l         学校共有四所学院,即商业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生命科学学院。

l         学校设置的本科课程单元体系有很大的灵活性,因而深受学生的青睐,其中最受国际学生喜爱的本科课程有商业学、商业计算机、营销学、电影研究、心理学、心理学与心理咨询、英语、应用英语研究、向母语为非英语者的英语教学(TESOL)和教育学;受欢迎的硕士课程有管理、艺术、治疗学、体育、营养学、卫生保健和教育,同时有传媒与文化学习、儿童文学研究生预备课程和管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      

l         本科专业:商务管理、国际商务、应用英语研究、英语语言与文学、计算机科学(数据系统或信息管理渠道)、网络与媒体、市场与多媒体、教育与儿童早期研究、戏剧/舞台剧/表演研究、舞蹈、人文学科(历史、艺术史、哲学)、新闻学与新闻媒体、媒体与文化、生物科学营养与健康、健康与辅导心理学、体育科学、现代语言及翻译、社会科学(社会学、社会人类学、犯罪学)等。   

l         授课式研究生专业:国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MBA、信息系统、早期幼儿教育、教育管理学、特殊教育、表演研究、戏剧、电影、舞蹈与芭蕾、媒体、文化、儿童文学、体育研究、翻译研究、健康辅导与心理治疗等。   

l         研究式硕士专业:人类学、艺术与游戏疗法、商业、儿童文学、古典文学、心理辅导、创作、文化研究、舞蹈、社会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学、英语文学、电影与电视、法语、法医心理学、健康科学、历史、语言测试与评估、语言学、媒体与文化研究、神经生物学、营养学、表演研究、心理学、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社会科学、电视研究、戏剧研究、翻译等。   

l         MBA课程: 所有罗汉普顿大学MBA学生都将参加CMGA(Masters Gateway Assessment)测试,通过者将有机会获得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的高等教育入学机会,同时将获得国际认可的专业会计认证。

 

 

奖学金

学校开设大约有9种奖学金,涉及商务,生物科技,戏剧表演,机械,英语学等。申请者在确定被大学录取后才可以申请奖学金。在申请条件方面,建议中国学生的均分在85分以上,英国本科毕业的学生的均分在68分以上。通常情况下,如果学生的条件已达到要求,学校在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会附寄相关奖学金的申请表。

 

 

罗汉普顿大学的教育学院最为著名,数百年来保持着传统优势,尤其是师范教育、学前教育和教育研究等专业更是在英国享有极高的声誉。伦敦校内外环境排名第一,住宿条件全伦敦排名第二,学校80%的研究项目已达到国际知名水平,更有33%达到世界卓越水准,为此学校赢得了丰厚的项目资金支持。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