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边山大学

 

学校概况

拥有120年历史的边山大学坐落在西北英格兰地区的著名集镇奥姆斯柯克,占地面积75英亩,与当地20世纪30年代的传统建筑与花园以及耗资6千万英镑的崭新教学建筑设施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学习氛围。学校教学质量高,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

 

 

 

地理位置

学校所在的奥姆斯柯克镇是西北英格兰地区著名的市集城镇。离大都会利物浦只有30分钟的路程。离大城市曼彻斯特也很近,,是现场音乐和曼联足球队聚集的家园。在2008年奥姆斯柯克已经成为欧洲音乐、戏剧、博物馆以及购物的文化首府,具有浓厚的艺术文化气息。

 

 

学术优势

学校在一系列专业领域授予荣誉学位,包括:工商管理、计算机、英语语言、历史、体育、法律与犯罪学、媒体传播、地理与生物科学、表演艺术、教育与健康等。其中法律与犯罪学在全英名列第六,学术基金支持名列第二。

 

 

学校设施及服务

²        边山大学霍姆斯苛克校区不仅广阔,而且极具现代化,拥有完备的设施。包括占地达25公顷的体育场,新建的教育学、运动科学、商学、表演艺术以及媒体&IT等学院的大楼及设施。

²        校园内有现金提取中心,在Ormskirk市中心有多家银行。从学校过去只需15分钟的步行或乘坐短程公交车即可到达。

²        学校的健康中心定期举行医生咨询,并且有收费的护理人员贴心的服务。

²        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可以帮助新到的国际学生们解决机场接送、住宿、学习设施、就业等一系列问题。确保学生在边山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

²        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帮助学生建议和制定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帮助学生寻找兼职、假期工作以及义工。

²        学校拥有一个学生服务团队专门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财政资助、福利建议、住宿服务以及一系列有关学习、个人需要的帮助。如果学生在学习生活上有困难,可以去学生资讯服务中心接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²        学校共有19幢学生公寓楼,每个学生公寓都配备:厨房和浴室、床、橱、书桌、椅子、无线网络,同时宿舍管理员提供24小时的安全保障。

²        学校的图书馆提供160多个工作区,500个学习区和一个学习交流区,学生可以上网、独立学习或者进行小组讨论等。

  学习改革中心LINC拥有一系列stete-of-the-art 计算机技术和媒体设备,200多台电脑都配备了产业标准电视、无线电和多媒体设施。

  CMIST大楼拥有新闻播报室、专业工作室、数字媒体设计软件、3D动画制作工作室和录像编辑设施。

 

 

学校在一系列专业领域授予荣誉学位,其中法律与犯罪学在全英名列第六,学术基金支持名列第二。大学坐落在西北英格兰地区的著名集镇奥姆斯柯克,与当地20世纪30年代的传统建筑与花园以及耗资6千万英镑的崭新教学建筑设施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学习氛围。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