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在线评估 打印 收藏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学校概况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目前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拥有15000多名学生和1600多名教职员工。该大学专业设置广泛、齐全,涵盖商业、计算机、科学、健康等众多领域。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在金融、风险管理、建筑与测量以及饭店和餐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已经被公认为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拥有全英国最大的医疗卫生系,开设所有与医学有关的专业。

 

 

 

地理位置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格拉斯哥市是苏格兰第一大城市,位于苏格兰西部,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格拉斯哥市有国际机场、便利的公路和铁路与欧洲相连。从格拉斯哥市驾车到达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亚尔夏海岸和罗蒙湖等旅游胜地所需的时间不到1小时。

 

 

学校优势

l         学费低廉。总体来说,苏格兰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要低于英格兰,而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在众多的苏格兰大学中属于学费较低的学校之一。  

l         学校的中国学生较少,学生在此可以有更多和当地学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深刻的感受英国校园气氛和文化。 

l         英语支持。学校对在校的需要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免费得英语支持服务。

l         学校和工业界联系紧密,比较容易申请到奖学金。  

l         硕士阶段的课程选择范围广泛,而且还有一些其它学校未开设的特色课程。

l         学生可到苏格兰皇家银行、摩根士丹利、壳牌、蒂凡尼等世界著名企业实习和工作。

l         最权威行业认证:学校的相关课程获得财会金融界权威机构的认证(ACCACIMACIPFA).

l         最具性价比的学费:国际学生奖学金+8%学费减免。

l         评价最高的学习环境:英国国际学生满意度第一。

l         难得的工作经验:通过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任何地方工作2年。

l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是一个真正以“职业生涯为第一”的大学——课程保证为学生所选的职业道路做好充分的准备,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3%

 

 

基础设施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拥有英国大学最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学生宿舍、餐厅、大型图书馆、健身俱乐部及国际互联网等。另外,学校刚投入45000英镑新修了图书馆、信息中心以及休闲娱乐场所。

 

 

院系设置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下设建筑与自然环境学院(School of the Built & Natural Environment),卡利多尼亚商学院(Caledonian Business School),计算机与数学科学院(School of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理工设计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Design),健康与社会关爱学院(School of Health & Social Care),法律与社科学院(School of Law and Social Sciences),生命科学院(School of Life Sciences),产护与社区健康学院(School of Nursing, Midwifery and Community Health)。

 

 

专业设置

l         本科:服务管理学,计算机学,游戏程序发展学,网络软件发展,网络和计算机支持,金融数学,数学和商业分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等。   

l         研究生:财经服务学,风险管理,MBA,精算学,应用数学与计算科学,游戏技术学,卫生统计学,信息系统分析,信息技术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学,软件发展学,高级计算机网络学,网络安全学,无线网络学等。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在金融、风险管理、建筑与测量以及饭店和餐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已经被公认为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拥有全英国最大的医疗卫生系,开设所有与医学有关的专业,拥有英国大学最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学生宿舍、餐厅、大型图书馆、健身俱乐部及国际互联网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该校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您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92-400,或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10-58200610/58202673,抑或发邮件至hystar@139.com

 


 
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01134号-2